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全职#郑轩生贺

郑轩生日快乐!
居然这么晚才放……
粉入其人嘛!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刚码的……
反正我掐着六月一日二十三点五十九分发了。
原本的短篇为什么变成了这种段子一样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啊……




郑轩怎么也没想到这么晚他还能在蓝雨的俱乐部大楼门口看见鬼鬼祟祟的粉丝。
六月份已经有点热了,小粉丝还是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怀里抱着一盒不知道什么东西,看上去到更像是来扔炸弹的。
郑轩被自己奇怪的想象逗乐了,“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小粉丝显然听见了,回头看到郑轩,开口时声音倒是带着一丝惊喜的意味:“郑轩前辈?”

小粉丝,或者说邹远,和郑轩坐在蓝雨俱乐部附近的花园里。顶着一半埋在云里的月亮和一半被树叶挡住的灯光,他把怀里的东西递给郑轩:“前辈生日快乐!还有儿童节快乐!”
郑轩讪笑着接下,下意识拉了一下包装纸。几乎把礼物完全拆开,他才突然想起来问邹远:“我现在能拆吧?”
“前辈想怎么处理都可以。”邹远笑嘻嘻的表情因为光线看不太清,不过郑轩也不在意,他撤下包装袋,拿出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
“怎么包的和钻戒似的……”他打开那个红色软外壳的盒子,里面是一块夜光表,这会正发着悠悠的绿光。
邹远拿起表帮他戴上。郑轩端详了一会,突然问:“小远,你别告诉我你来广州就是为了给我送这个。”
邹远又笑了,这次郑轩到是看的挺清楚。“怎么会呢。”他说,“我是来参加亲戚的婚礼的,顺路把礼物给前辈了。”
“那就好。”郑轩把表盒塞到队服口袋里,“谢谢啦……”

徐景熙依在门框上,看着郑轩在口袋里找他的宿舍钥匙。“表不错。”他眼神紧盯着郑轩左手腕。
郑轩没在意他的话。他把口袋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钥匙,只能一脸无辜的看着徐景熙:“景熙啊……借我挤一晚呗……”
“就知道,进来吧。”徐景熙侧身给他让出一条路。郑轩连声道谢,进去后却一点也不客气地躺倒在徐景熙的床上,被就跟着进来的屋主赶去洗澡了。
磨蹭了半天终于听见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徐景熙拿起郑轩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熟练的解锁,登QQ。又很熟练地打开一个对话框,选中最后一条记录,删除。

“锋:
最后一分钟。
前辈,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