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梦百#腐向#梅卢#缪泽•三

还有人记得我吗?
考完回坑啦!
挤牙膏一样挤出来的第三章,我现在急需对梅迪熟悉的小公主教我怎么把握梅迪的性格。
梅迪严重ooc,本章极短。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拉吧↓




“卢克!”
“梅迪,冷静一点。”
“哦梅迪宝贝,这就是你一直说的那位卢克先生吗?”
“年轻人,翻墙辛苦了。来喝杯茶休息一下吧。”
“来人!把卢克的东西都搬到我房间去!”
“谢谢国王殿……等等,梅迪不要!”
“卢克王子,不要推脱了。和我们梅迪住一间吧,他也可以照顾你嘛~”
“王后殿下……啊!梅迪你不要扯我!”
……
……
……
混乱。
如果要卢克找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状况,那一定是混乱。
此刻,他被梅迪拉着手臂往梅迪的房间里拖,手上还拿着国王给他的茶杯。王后正在指挥侍卫把他的行李,一套换洗的衣服,还是到弗雷西安之后梅迪给他做的,搬到梅迪的房间。
其他部位的伤已经开始结疤了,唯独剩下占据了整个背部的伤还是一片血肉模糊。在先前翻墙的时候,背后伤口早就有些许开裂,此刻被梅迪一扯,卢克觉得他几乎都听见背后皮肉列开的撕扯声,一张秀气的脸痛的皱成了一团。
梅迪看都没看他一眼,大力抓着卢克的手腕把他拖到自己的房间。“趴下。”他沉着脸对卢克指了指床,转身从书柜上拿下一个白色盒子。
卢克不敢再任性,只能乖乖在床上趴下。
“把上衣脱了。”身后传来梅迪的声音。卢克不解:“梅迪?要干什么?”
“上药。”梅迪打开盒子,露出里面装着的瓶瓶罐罐。卢克听着他声音中的怒气,居然感到一丝开心。

卢克从宫中逃跑时就已是深夜了,又折腾了半天,等梅迪帮他上好药,天空都开始泛白了。小心地合上药箱盖子,梅迪脱了外套爬上床,而卢克早在上药时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即使是在梦中,他也紧缩着眉头,明显是睡的不安稳的样子。
梅迪伸手揉开他皱着的眉,侧卧着望着他的脸发呆。窗外的天越发亮,门外的走道上传来了早起的宫女的脚步声梅迪突然附身,在卢克的额上印上一个轻轻的吻。
“晚安,不对,早安,卢克。”
————————————————————————————————————————————————
我需要梅迪!!!

评论(2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