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昴北#拥抱的依靠之眠

起名废对题目深痛恶绝。
all北安利第一弹,昴北的场合。
ooc有,描写无能有,流水账有。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拉吧↓




    吞噬一切的黑暗中,北斗孤身站着。没有光,没有声音,什么都没有的空间里,恐惧一点点蔓延。
   “有人吗?”他颤着声音开口。意料之外的,居然收到了回音:一阵哭声。
    总比什么都没有好,至少能顺着声音找到要对付的人,或者鬼。北斗顺着声音走过去,周围依然一片虚无,只有哭声越来越响,也越来越熟悉。
    忽地,一个人凭空出现在他身边。北斗被吓了一跳,往边上退开一小步,看清那人是谁后又送了口气。
他走上去拍拍蹲着那人的肩:“你怎么在这里,明星?”
    下一秒,他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手。那只手居然直接穿过了明星的身体,就像穿过一副投影出的画面。
   “明星?”下意识地,北斗又喊了一遍眼前同伴的名字。明星就像没听课一样,依然蹲着,小声抽泣着。北斗为了看清他的脸,只能蹲下身直视他。两人的距离近了,北斗才听见他嘴里居然还呢喃着什么。
   “不……什么……求……”明星的声音很轻。为了听清楚他在说什么,北斗不得不再凑近他。
   “小北,为什么要走啊小北……呜……留下来吧……求求你了留下来吧……”
    北斗的脑内哄地炸开了,明星接下来说什么他都没听见。脑中,那句“求求你了留下来吧”被无限循环。
   “明星,我……”
    他张口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呆呆地蹲在明星面前。四周的空气似乎都扭曲了,天旋地转的,只有他面前的明星没有变化,从始至终,一个人蜷缩着哭泣。

   “明星!”
    北斗一声惊叫,睁开了眼。
    入眼的,是间陌生的房间。北斗慢慢起身,手撑在软软的床上,留下一个往下凹的印记。
   “梦吗……”被噩梦惊醒,北斗怎么也没法再安稳入睡。他对着天花板瞪了会眼,放弃般地捶了下床,掀开被子起身穿上了酒店的棉拖鞋。
    为了拍摄新歌的mv,Trickstart全员正在日本的某个海边小镇子上。一天的辛苦拍摄结束后,四人也懒得再连夜乘车赶回梦之咲,索性请了半天假,在小镇子上住了一夜。
    拉开酒店厚重的窗帘,巨大的透明玻璃门后的星空一览无余。北斗推开移门走上阳台,趴在栏杆上仰头望着星空发呆。
   “小北?”北斗看星空看呆了,甚至没听见隔壁房间移门打开的声响。明星隔着相邻两间阳台间的矮墙拍了拍他的肩,才把他不知又飘到哪个星球上去的思绪拉了回来。
   “啊,是明星啊……怎么还没睡?”
   “小北不也没睡吗?”
   “做了个噩梦,睡不着了。”
    北斗翻了个身,背靠着栏杆,侧头看着明星,口气像是在撒娇的孩子,明星忍不住想揉揉他的头。
    想到就去做。入手的触感软软的,凉凉的,和北斗给人的一贯印象很像。北斗似乎对他的动作很是诧异,但也没有躲开。明星甚至觉得,北斗还用头蹭了蹭他的手心。
   “我梦到……Trickstart被迫解散的时候……明星,那个时候你……对不起。”
    北斗的声音越说越轻,最后一句道歉像是要飘散在空中一样。然而明星听见了,他撇撇嘴,揉北斗头发的手上加重了力气:“小北又来了,都说了我不介意啊!再这么说,我可是要生气的!”
   “我知道。”这次北斗终于拍开了他的手。总是比别人冷上那么一点的指尖留恋着明星手心的温暖,放开的动作都慢了几拍。
    他抬手,用还带着明星体温的手揉了揉脸,强行扯出一个笑来:“不早了,我先回去睡了。在阳台上别呆太久,当心感冒。”
    “拜托了小北,现在可是夏天啊——诶!小北等等!”
     北斗回头,就看见明星手往矮墙上一撑,飞身一个帅气的跳跃,稳稳地落在了他的房间阳台上。被明星的动作惊到,北斗一时竟没有反应过来。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明星已经十分自然地登堂入室,甩开拖鞋爬到他的床上躺好了。
   “喂!明星你在干什么,脑子抽风了吗!刚刚的动作有多危险你知道吗?还有,没记错的话这是我的床吧?”
   “不,小北记错啦。从现在开始这就是我和小北两个人的床了哦。”
    明星掀开被子的一角,拍了拍身边的床:“不是说要睡觉吗?快点来睡啦小北。”
    他像是不知道这句话有多么暧昧,说的坦坦荡荡的,北斗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僵着身子一步一步走到床边,机械地拖鞋,爬上床躺好。
    明星帮他盖上被子,然后翻身把手搭在了他身上。北斗浑身猛地一颤,也翻了个身,背对明星。
   “小北你知道吗?我呢,其实有时候会很高兴当时学生会长他强制把Trickstart解散了哦。”
   “没有这样一次经历的话,Trickstart的大家,或许永远都意识不到这个组合对我们的重要性,意识不到我们对彼此的重要性。”
   “但是我没想到,小北你居然会那么内疚。”
   “小北没有做错什么呀,为什么一直在道歉呢?每次都是这样的,明明不是你的问题,结果全都揽到自己身上。”
   “明明可以依靠我们,依靠我的。”
   “再相信我一点吧小北……”
   “我会一直,一直,陪在小北身边的。”
    ……
    北斗没有回答他,呼吸均匀绵长,似乎是睡着了。明星无奈地叹口气,搭在北斗身上的手一点点滑回床上。
   “睡着的”北斗扭了扭身子,依然背对着明星,但整个人窝进了他怀着。明星喜出望外,张口就想说话,怀中的北斗冒出一句低低的梦话。
   “就现在,让我依靠一晚吧。”
   “好,好……”
    把要说出口的话咽了下去,明星嘴角扬起一抹笑。
    现在就好好享受相拥入眠的夜晚吧。至于第二天起来之后北斗会不会因为害羞而一整天不理人什么的,第二天再说咯。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不介意的话点一下小蓝手推荐一下吧。
要是愿意赏脸给个评论的话就更好啦。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