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梦百#导演影帝#

没有导演,没有影帝。
电影之国一个也没有……
所以我是怎么写出这篇东西的……
没有题目,我已经死在给文章起名字上了。
画风清奇,文笔魔性,ooc严重。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啦吧。↓









“威尔,请让我参加你的电影。”
这是杰拉鲁德不知道第几次向威尔发出请求。年轻人的执着让威尔感到惊讶,以及无力。
“不行。帅哥不适合演恐怖电影。”沉下脸严肃的拒绝他,威尔觉得自己的头又开始痛起来。
杰拉鲁德对于参演恐怖电影的执念之深,让他觉得害怕。好在这位影帝虽然执着着一次次地请求参演,但每次被拒绝也不会闹脾气。
看着杰拉鲁德因为自己的话露出悲伤的表情,威尔觉得心情莫名好了起来。他从休息室里的躺椅上站了起来,走过去拍拍垂头丧气的小影帝,难得耐心地帮他分析:“你的体能不可能跟得上我的电影,何况突然从爱情电影转到恐怖电影的反差也太大了。与其在这里纠缠我,还不如……”
话未说完,杰拉鲁德突然起身,在威尔的肩上重重地推了一下。威尔冷不防被他推倒在躺椅上,下一秒杰拉鲁德就跨坐在了他的大腿上,一个吻堵住了他接下来的话。
拍了许多爱情电影的影帝,吻技却像高中的孩子一样青涩。单纯的唇贴唇少了几丝诱惑的感觉,可威尔还是觉得心跳加速。
这个动作显然也让杰拉鲁德十分窘迫,好看的脸红到了耳根。威尔忍不住抬手摸了摸他的耳朵,瞬间杰拉鲁德就放开了他。
“你这是想潜规则我吗?”威尔撑着躺椅起身,杰拉鲁德还坐在他腿上,因为他的动作差点摔跤,只能勾着他的脖子稳住身形。
“我想参加你的电影。”
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威尔思索了一下,试着理解他的意思:“用任何方法都可以?”
杰拉鲁德点头,抿着唇瞪着威尔,勾在他脖子上的手微微打颤。
威尔无奈的同时又忍不住笑出声。他推开杰拉鲁德,把随声带着的本子扔给对方:“既然你这么执着,来参加试镜吧。”



电影之国最新头条,威尔和杰拉鲁德合作的恐怖电影创下电影史上票房新高,杰拉鲁德这次转型不可谓不成功。
然而,在近日的发布会上,男二号却公开向记者表示“这次和杰拉鲁德合作后,并没有想与他再次合作的意图”。擅长捕风捉影的记者刁难地问是否是杰拉鲁德拍摄时出现了问题,只得到一句模棱两可的“请不要胡乱猜测”。
杰拉鲁德坐在台上,对于男二的回答没有做任何表示。发布会结束后,他甚至有心情和和男二来个友好的拥抱。
台下的经纪人急得几乎要骂人。杰拉鲁德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留下一句“我找威尔导演有点事”,就不见人影了。
威尔在露台,杰拉鲁德进去时正好遇到男二在和他说话。见到他,瞬间收住声音,尴尬地点头问好。
“抱歉,打扰了吗?”虽然看上去是充满歉意的表情,杰拉鲁德站在门口却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
“没事,你找他?”威尔伸手指着男二,一脸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杰拉鲁德看着威尔笑:“刚才的发言,会给我带来很多麻烦呢。”
“你可不会这点小风浪都经受不了吧杰拉鲁德?”就像上次看到杰拉鲁德伤心的表情感到愉悦一样,这次他不在意的样子让威尔莫名烦躁。杰拉鲁德不知是不是看出了他的烦躁,笑得更开心:“可是还是会困扰啊,突然被人拒绝合作什么的。”
“他讨厌你,你又能又怎么样。”
男二早在两人对话刚开始是就逃走了,没人说话的露台安静了下来。威尔借机深呼吸,整理了一下思绪。
杰拉鲁德笑的莫名其妙,连带着他也变得莫名其妙起来。理好思绪,威尔终于找回平时的从容。
“不过,如果他喜欢你,近乡情怯也说不定。”想看到杰拉鲁德脸上的笑容改变,威尔试着拿他看玩笑。
听见这话,杰拉鲁德脸瞬间红了,但仍是笑吟吟的。他都到威尔面前,俯身贴在他耳边说:
“喜欢我的,应该是让他这么做的人吧。”


—————————————————————————
没有啦!
我编不下去啦!
让男二说杰拉鲁德演技不好的是导演!
喜欢影帝的也是导演!

好像有妹子误会了,我解释一下……
导演没有潜规则影帝!没有!
这么俗套的戏码我才不会用哼。「←瞎扯
影帝的意思是,就算被潜他也要演导演的戏,想让导演知道他的诚意「maya这诚意吓死人了好吗?
然后导演的意思是啊他明白影帝的意思了,把小本本给影帝让他去试镜,按正常流程开「因为一般导演演员熟识的话不用试镜,都是内定的。何况影帝还是影帝。
没有潜规则!没有!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