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APH##亲子分#番茄地

#APH##亲子分#番茄地
给同学虾条的生贺。
码这篇文真的是一波三折心酸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cp亲子分only,短短短!

可以的话就往下拉吧↓

    罗维诺家后面有块荒地。
    他不止一次向安东尼奥抱怨:“买了我家后面那块地的混蛋脑子一定有问题。那么好的一块地,就算用来种番茄也不能空着啊,太浪费了!”
    安东尼奥一脸天然:“既然这样,那罗维诺直接进去种不就好了吗?反正那块地的主人也不管。”
    不知道为什么,罗维诺脸一下子红了。“我我我,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种番茄了啊混蛋!”
   
    后来那块地的主人终于想起了那块地,雇了个工程队来,不知道干了什么,弄得罗维诺家也到处都飘着灰土。他不好意思直接和地的主人说,就找安东尼奥抱怨。安东尼奥笑嘻嘻的让他别担心,结果后来真的再没有过满漫天尘土的情况。
    过了一阵子,罗维诺渐渐不再关心后面那块地。一天路过时他偶然发现,建筑队已经从那里撤走。虽然有点好奇那个人那这快地干了什么,不过当时实在太晚,他什么都没看清。
    到家后,他纠结了一会,还是决定第二天早上再去看看。“才不是好奇啊岂可修,我只是对新邻居做一下必要的了解而已!”

    罗维诺觉得,安东尼奥的身上有一股他经常能在番茄地里闻到的,混合着泥土气味的番茄的酸甜气味。这种味道充斥了他整个童年。那时,安东尼奥每天下午都会在番茄地里给那些番茄浇水,除草。虽然秋天丰收时,他也会帮忙做点采摘,但大多数时间他还是坐在一边,静静的看。就先现在一样……
    像现在一样……
    “安东尼奥!”罗维诺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背对着他在给蕃茄田除草的安东尼奥被他吓了一跳,转头看着他有些窘迫地抓了抓头发:“啊哈哈,罗马诺晚上好啊,你怎么来了?”
    “混蛋你给我解释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罗维诺一把揪住安东尼奥的领子,气的手都在抖。孰知他性格的安东尼奥只能捂住他的嘴,在下一波风暴到来之前开口:“罗维诺先别生气啊,都是我都错。先冷静一下听我说啦。”
   “其实我就很久之前就像在罗马诺家附近开一片番茄地了。”
   “每次看见番茄地,我都会想到以前,罗马诺小时候住在我家的时间。”
   “罗马诺刚走的时候,我经常在罗马诺常坐的椅子上坐整整一天。”
   “第一次来罗马诺家,我其实就看上这块地了。”
   “后来花了好大力气才买下这片地,想给偷偷种上番茄,罗马诺一个惊喜。”
   “结果为了赶时间请了人来帮忙,还差点被罗马诺发现。”
   “虽然现在还是被发现了啦……”
   “啊哈哈,太紧张了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罗马诺你别不耐烦啊。”
   “其实我是想说,我喜欢罗马诺,也喜欢番茄。”
   “而且很巧,罗马诺也喜欢番茄”
   “所以我在这里开了一块番茄地,在罗马诺家附近。”
   “这样罗马诺也可以里番茄近一点,我也可以离罗马诺近一点。”
   “而且,罗马诺也可以离我进一点。”
   “罗马诺,你愿意接受这样的一块番茄地吗?”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