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剑三#琴花#想撩的准情缘成了异父异母的亲姐姐怎么办,在线等,急

琴花百合,复健产物,文笔不保证

不喜勿喷,你要是喷我,我就写你的小黄文!





  林珞时打开剑网三,刚把自己的花姐号开到侠客岛,一杆大旗就插到了她面前。她点了拒绝,在对话栏里打字:“赶着上坟?这么急着找打?”

  “怕你赶不及上坟,快点打你一顿让你舒服一下”

  “嘴好臭呐,口气这么大,沈剑心亲传弟子吗?”

  她点了人群中一个叫“全村的希望”的琴娘组队,等对方接受后,一个双人轻功把对方带到半空,然后一声不吭地松手把人从半空扔下。

  密聊又滴滴滴地响起来,是被她抛下的琴娘送来的问候:“又来了又来了。请问这位花姐,你哪次摔死过我?”

  林珞时的花姐落在地上时,一席青衫的琴娘也稳稳停在了一旁的屋檐上。

  上线插旗,进组互摔,林珞时和这个叫“全村人的希望”的琴娘维持着一种微妙的关系。她又一次拒绝对方插过来的大旗,并在抢先对方一步打字嘲讽:“过年走亲戚,赶时间,没空陪你这种孤家寡人在这里插来插去”

  “懂了呀,要去面对催婚了是吧”

  又和这琴娘不咸不淡地呛了几句,对方倒是比她先下了线。看着密聊里那句“走亲戚,下了”,林珞时撇了撇嘴,对着道姑的ID翻了个白眼。

  她在心里很不屑地嘀嘀咕:有什么亲戚好走,还不如和我插几盘。

  完全无视自己亲手拒绝对方插旗的行为。

  琴娘下线了,没了插科打诨的人,林珞时很快地收拾了日常,回帮会菜地兜了一圈,看看时间,下线准备出门。

  先前她在游戏里和琴娘说要走亲戚,其实也全是实话。林珞时幼年丧父,是由母亲一个人拉扯着长大的。她小的时候,母亲全部心思都扑在赚钱和这个宝贝女儿身上,反倒是现在她长大了,母亲自己也老了,才有时间找了个老伴,相依着过个晚年。正巧遇上?过年,两老便打算,安排两家见个面。

  对着镜子抹上唇彩,林珞时在默默盘算。今天两家第一次见面,不知道那位继父俩会准备些什么作为见面礼。听说他家还有位女儿,那就得准备两份礼物,才能显得自家客气有礼,母亲也不落面子。

  边想着,她一边忍不住叹了口气。和现实里复杂的人情往来相比,虚拟世界里的感情显得简单又真实地多。即使是和某琴娘吵吵闹闹的插旗,也让人想到就心情愉悦。

  作为一朵24k纯弯的百合花,林珞时从不否认,自己对“全村人的希望”这个琴娘,有一点互相插旗之外的想法。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林珞时就是觉得,“全村人的希望”本人,就像她的琴娘一样,该是个风流倜傥的美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着美人分了心,林珞时到时,继父和他的女儿早就落座,眼巴巴等着她开席。她陪着笑坐下,和母亲继父聊了几句,眼神边移到了坐在一边的“继姐”身上。

  正巧对方也在打量她。俩人视线相接,对方冲着林珞时微微一笑,眨了下左眼。

  “聊了这么久,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妹妹?”

  “我叫林珞时,我妈一般叫我时时。姐姐呢?”

  “嗯,我叫田淼。以后就是一家人了,留个联系方式怎么样,时时?”

  林珞时在心里默念了一遍田淼的名字,拿出手机递给对方,任她摆弄。田淼拿着她的手机,按了几下,忽然“咦”了一声,转而轻笑起来。

  林珞时恍然回神,才发现自己居然看着田淼的脸发起呆来。她心里莫名紧张,忙问:“怎么了?”

  “没事没事。”田淼摆摆手,把手机还给她,说道,“我看见你手机上有呆梨,时时也玩剑三?”

  “啊,是啊。田淼姐也玩?”

  “是啊,这倒真是巧了。不知道时时在哪个服?说不定还能加个好友呢。”田淼说。

  林珞时报了自己的区服ID,略有期待地看着田淼。虽说她并不是喜欢交友的人,但耐不住美色当前,更何况田淼总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让她忍不住地,想和这个“亲姐姐”再亲近一些。

  她报了区服ID,就见田淼眉毛一跳,然后竟然难以控制地笑出了声。她有些茫然,又细想了一遍是不是自己的ID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却听田淼边笑边开口:

  “看来我和时时真是太有缘分了。我的ID叫‘全村人的希望’,以后各方面,都请时时多多关照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