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碎碎念碎碎念。
没有主题,没有内涵,内容关于我自己,不知道希不希望别人看见。
现在是,2017年4月16日下午17点23分,地点是从学校回家的车站,我开始碎碎念。
不知道等念完会是几点。
我呀,是个不喜欢在网络上说自己的人,尤其不喜欢用“我”这个字。
有些孩子很喜欢在各种地方,特指各种QQ群,说说她们自己。她们会说日常的生活琐事,会说心里的开心或者不开心,每次听,不对,应该是看,每次看到这些孩子说她们自己的时候,总是会感到一直谜之“这孩子又在秀她自己”这样的谜之厌烦感。简单来说,我觉得这种孩子很骄傲,优越感和主观表达力太强,让人,至少是让我,觉得厌烦。
但不可否认,她们活得让我羡慕。
想说就说,想做就做,不在意别人会不会觉得她们在这样的场合说自己的事情不合适,这样大概才是活出了真正自由的一条生命。
比起我这种说句话都要思前想后,从内容到标答都要反方琢磨,就怕聊天的人会不开心的人比起来,真的潇洒太大。
当然,可能也只是情商低。
最近一直在问身边的人,问同学,我这样的人,脾气这么差,又那么霸道,到底为什么到现在都愿意做我的朋友呢?大家都笑着说我“你也知道自己脾气差啊”,然后就换话题了。不回答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也不知道答案吗?
我真的是个很差劲的人,尤其在三次,脾气霸道又不讲理,说话不经大脑思考,是个我自己都不希望认识的人。
啊……感觉偏题了?
上海和浙江高考改革了,不分文理,高考考语数英和三门任选的小科目,所有科目经过一次合格考,选的科目再经历一次高考。我生活的城市地理和生物合格考在高一,高考在高二,其他小科目合格考在高二。
我地理和生物都选,今年5月7号有地生的高考,6月份还有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的合格考,当然语数英的成绩也不能掉。
压力很大,真的,超级大的。
上周期末,考出来的成绩已经不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分数也好排名也好,都是完全不能入目的。
啊……这让人心情很不好,真的。(笑
从前段时间开始就变成了这样,就算心情不好也能扬起嘴角和同学嘻笑打闹。其实我心里有很多不开心啊。我不明白,为什么抄作业的同学成绩也比我好,为什么成天打游戏的人成绩也比我好,为什么长得那么丑的男生都能有女朋友而我没有,为什么所有人说到历史这门课都是“这种垃圾玩意到底有什么好学的有时间不如看看物理化学”,为什么我总是不认可别人的行为语言,为什么每个人都活的那么累却只有我快坚持不下去了,为什么我有那么多不开心的事,为什么我又那么多不开心的事但是没有人听我说。
就算有吧,我怕自己的负能量影响到那个听我说的人。
一次又一次,在心里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你是乖孩子,就快过去了,加油肯定会挺过去的,加油,你做得到的,你是乖孩子。
但真的,不止一次想到自杀。
懦弱。
自杀的话,爸爸妈妈要怎么办?他们老了由谁来照顾?
这是我活到现在,唯一的理由。
有时候会想想,活着真累啊。
人活着就要负责任,自己的,别人的,大的小的,各种各样的责任,很累。
为什么人类还没有全部灭亡呢?
每个人的责任,他的生命网络延伸的线条会链接别人,地球上的每一个人类都彼此联系。那大家一起死掉就好了,这样每个人都不用担心死之后的责任了。
真反人类。
有时候也会想想奇怪的事情。我会不会是一个机器人,一个公司制造的好久人工智能,现在正处在投入人类社会试用的试运行阶段。或许公司正在监视着我,他们会认为我今天的这些碎碎念是机器崩坏,内部零件不受控制,可能开始攻击,伤害人类,或者毁灭世界的标志吗?他们回来回收,销毁我吗?
烟锁重楼,用着这么一个ID的小女孩,某一天突然从网络消失,她是退坑,是忘了账号,还是死了呢?
在网络另一端的,认识她的人,会知道吗?
我经常担心列表里很长时间没有发空间,很长时间没有动态的人突然死掉了。但是我不敢去问“你好,好久没见啦,你还活着吗?”这样的问题,太晦气。
但是我又希望对方知道,有人在暗暗担心她。
说了这么多,其实本来并不是想说这些,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不开心。
好不容易有勇气说说自己,谈谈自己的负能量,结果我忘了我想说什么。
最近还是,把手机上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删掉吧。
总之好好准备高考。
回来再填坑吧,先祝自己活的到那个时候。
真是,自己找自己晦气。
爸爸妈妈回来了,想起来我想说什么了,但是不想打字了。
大概就是因为懒得打字,所以很少和人聊天,最后我才会变成这样的吧。
回来的路上明明已经想好了路上哭一遍,回家不要让父母担心的。
结果还是让他们担心了。
这样的我,真的太差劲了。
又不知道这样的自己到底有什么或者的意义了。
现在的心情,大概能简单概括一下吧。
在绝望的夹缝里寻找一丝赖以生存的希望。
祝自己找到。
其实这样的心情是一种很好的梗啊,可以写一个甜甜的故事,对吧?
我真是,完全没救了啊。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