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全职#假期的烦恼

#男神x你#
给我家小何生码的男神x你系列。
听说你低谷期了?不怕不怕,有黄(da)少(nuan)天(nan)
黄少天x低谷期的你
设定是两个人都是高中,同级不同班。
画风清奇,文笔魔性,ooc严重。
可以的话就往下拉吧↓

      左右看看,发现教室里没人之后,把笔摔在桌子上,狠狠的往椅背上倒去。“啊!烦死了!”烦躁地踢了一脚掉在地上的笔,看着它滚到讲台边,然后被一双好看的手捡了起来。
     “怎么啦,这么大火气?大姨妈造访了吗?来来来我给你揉揉肚子,不烦不烦啊。”笔被轻轻地放到桌子上,他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到耳中。明明是安慰的话,听着却更加烦躁了。
      不想让低谷期的坏脾气影响到两人的关系,拍开他帮自己揉肚子的手,咬着下唇别开脸不去看他。
     手被拍开,他久久没有说话。“他生气了吗?”有些担心的想着,转过头打算偷偷看一眼他的脸色,却突然被捏住了脸。
     “嘿嘿,抓到你偷看我的证据了!不要不承认,是不是因为我太帅气了怕自己脸红不好意思才偷偷看的?没关系啊亲爱的脸红的样子那么好看我不会嫌弃的!”他大大的笑脸占据了视线的全部,不爽地甩甩头甩开他的手:“黄少天你别闹了,我今天心情不好。”
     “怪不得……看你一早上没理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吓死我了。”“谁喜欢过你啊!”躲开他不安分地往腰上伸的手,瞪着眼恶狠狠地警告他,“这里是教室,你想干什么?”
     “我想抱抱你啊。再说了教室里有什么关系反正人都走光了。来来来亲爱的别害羞了让我抱着。”他又嬉皮笑脸地贴了上来。孰知他的性格,索性任他抱着,撅着嘴生闷气。
     “还是不开心吗?”他的声音里透露着一丝关心。闷闷不乐地点点头,感到环在腰上的手又紧了一点。“我来猜猜看,因为这次没考好?作业太多了?寒假家里安排了很多事?手机坏了?唔……还是那什么写文瓶颈了?我猜对了没有?”
     “对对对,都对行了吧!”心里恼火的事情被人用开玩笑的口气一件件说出来,是个人都会生气,于是声音中不自觉地带了点怒意。但身后的人似乎还是没有意识到什么,再次开口的时候声音带上了一丝得意:“那当然,毕竟我可是时刻关注着你的嘛。我这么懂你,亲爱的有没有什么奖励啊?”
      心里的无名火因为他的一句“时刻关注着你”而瞬间熄灭。转身把脸埋在他怀里,心里因为他的关心而窃喜,面上却还是一副在伤心的样子:“没有奖励,因为还有一件事你没猜到。”
    “诶?!什么什么是什么事?我怎么可能猜不到我老婆在因为什么事情难过?别卖关子了你快说快说,这次没想到是我的错我道歉,以后一定注意不漏了这点!我发誓!”他果然一下子紧张起来,并着右手食指中指指着天向你发誓。
     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深棕色的瞳孔里只映着自己的倒影。调皮地勾唇一笑,双手捧着他的脸,假意担忧:“放假了,就不能每天见到你了。”
     被这变相告白的话惊到,他愣了一秒,继而像往常一样笑开了。“真的诶,这么一说我也开始烦了,不能每天见到我未来老婆,我也好烦啊……”说着,他低头,两人脸几乎贴在一起。
      一下子拉近距离,被暧昧的气氛弄得羞红了脸,呆呆地愣在他怀里,任他把唇贴在了你的唇上。一个浅浅的吻,带着青春期少年特有的像流水般的温柔。思绪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扰乱,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不存在了,脑子里只有他清亮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地说的那句话。
   
    “怎么办,见不到你的话唠黄少天,连话都不想说了啊。”
     
    终于回过神来,他已经帮忙整理好了书包,作业和书本按自己的习惯分好类放在不同的口袋里。心里传过一阵暖流,感动的开口想感谢他,却被他抢了先。
     “嘿嘿亲爱的快看,我帮你把书包按你的习惯理好了。怎么样,感不感动?感动的话,赏我一个kiss怎么样?”
     “黄少天你个流氓给我滚一边去!”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