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海底的故事

上课不务正业的脑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画风清奇,文笔魔性,ooc严重「专注烦烦炸毛一百年!」。

cp:江周,喻黄&微量伞修。

#如果大家都是海底的妖精的设定#

顺便QQ:1066885679,求勾搭求扩列。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拉吧↓


#江周#

周泽楷不断下沉着。很快,黑暗和寒冷包裹住了他。

“咦?人类?居然活着?哈喽,人类,我叫江波涛,你呢?”

在几百万里的黑暗海底,周泽楷看见看光,比陆地上的阳光还温暖的光。

#喻黄#

“说真的,一开始我真的没想到原来男性人鱼也能那么……惊艳。”喻文州单手支着头,侧躺着冲趴着的黄少天笑了起来。

“我是男的还真的对不住啊,要是实在不满意的话你去找苏沐橙让她好了我绝不拦你当然前提是你打得过老苏和老叶这两个死妹控。”因为运♂动过度不得在床上趴着的黄少天向喻文州翻了个白眼。“而且我也没想到待人温和有礼的龙居然这么禽兽。”

#苏沐秋#

作为一块蓝宝石,苏沐秋曾因为本体被冲走而消失过整整100年。不过还好,他最终还是被做成了项链,被从船上掉下来的周泽楷带回了这片海。


自己都没眼看了……

最后完全是私心想让伞哥回来才写的……

有可能会写成海底系列……当然可能性不大……

来猜猜小江是什么。

QQ:1066885679,再次求勾搭……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