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全职#喻黄#听说夏天,补作业和什么都很配哦

注意避雷:性转,补作业,胡言乱语的黄少。

    喻文州推开房门的时候黄少天被吓了一跳,手一抖指甲油全糊在了指甲外面。她怪叫一声,一边手忙脚乱找卸甲巾一边斜眼瞪喻文州,眼神里两分气愤三分埋怨,还有五分明晃晃写着“再不哄我我就要闹了”。
    但喻文州才不哄她。她手里捧了两杯咖啡,只好用脚勾起门:“少天不是说补作业么?”
    说完她还故意发出轻柔的笑声,衬得一下子伏到桌上去的黄少天更加悲凉凄惨。
    她把咖啡杯摆到桌上,轻易不会被碰翻的位置。黄少天在瓷杯磕到木桌的BGM里开口:“队长啊……我觉得我活不过这个暑假了。”
    “那就赶紧在光荣之前把作业补出来吧。”
    简直会心一击。
    被拿了一血的黄少天倒在本应是友军的自家队长脚下,气若悬丝:“队长你说,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
    “那可是乱伦哦少天。”
    “乱伦啊……乱伦好啊。血溶于水水乳交融融情于景……反正乱伦最大的问题也不过就是道德伦理嘛,我们两个在一起本身就是伦理问题了乱不乱轮都一样的,一样的一样的啦——”
    看着胡言乱语的黄少天,喻文州不想承认她被萌到了。她伸手去揉黄少天那头早上起来就没梳过的乱毛:“说什么胡话。有空和我闹,这点东西早写完了吧。离开学只有一个星期了哦。”
    离开学只有一个星期了哦。
    只有一个星期了哦。
    一个星期了哦。
    了哦。
    哦~
    黄少天尖叫一声,甩开喻文州的手跳起来扑倒桌边,奋笔疾书。桌上用于指甲的瓶瓶罐罐被她一把推开,正好推到喻文州面前。
    她看了看,挑出一瓶天蓝糖果色的,给自己上了层指甲油。化工产品刺鼻的气味在房间里弥漫,不过唯一会在意这股味道的黄少天显然已经闻不到了。她伏在桌上,手里笔杆摇个不停去,嘴里还念念有词:“韩齐秦楚燕赵魏,曹魏北魏东魏西魏,诶怎么那么多魏。垄断组织最早诞生于第二次……什么鬼啦这题目上一道不还是中国古代史的吗怎么突然就世界近代史了呢?出卷老师有毒吧……”
    她叨叨嘘嘘地念叨着,喻文州也从她不曾间断的碎碎念推算黄少天的进度。不得不说,小姑娘拖延症很强,但她补作业的手速和拖延症病情程度是成正比的。
    喻文州确认自己手上指甲油全部干透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写最后一题了。她正写到兴头,突然被一片阴影笼罩了眼前的试卷。下一秒,带着少女体香的柔软躯体贴上她的背,青丝散开垂下,在她脸上挠痒:“快做完了?”
    “嗯。最、最后一题了。”
    黄少天陷入了整整两秒钟的僵直状态。回过神后她用前所未有的手速解决了最后一题,豪气地把笔一甩,向队长汇报:“做完了!”
    “少天果然很快呢。”
    喻文州保持着抱住黄少天的姿势没有动,把她夹在自己和桌子之间。这个从背后拥抱的姿势让喻文州看不出黄少天的表情,但有的时候好心情不止体现在表情上:“那当然。队长队长,我那么快写完,有奖励吗?”
    喻文州笑:“少天想要什么奖励?”
    “我想想哦——”黄少天扭过身,飞快地在喻文州唇上啄了一下:“就要这个吧,队长的香吻一个~”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