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表演部#冷酷杀手爱上我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知道的吧?”
    长发的青年,或者可以称他为男性,笑着端起茶杯,小幅度地晃着。他面前冰鹰北斗垂头站着,手指在身侧握成拳。
    茶香味随着男性的动作弥漫,雾气升腾遮住了他的脸。沉默的气息笼罩着这两人,直到实心木门被人一脚踹开。
    一个真正的青年人闯入了几乎静止的画面。他冲到北斗面前,抓着他的手腕将他拦到自己身后,企图用他瘦小的身板挡住北斗:“你要干什么!”
    “很明显不是吗,我并不需要不听话的孩子。怎么,为了这个连笑都不会的家伙,你要忤逆我?”
    男性,也就是日日树涉露出了一点意外的表情。他微微挑起眼角,连带着眉梢都向上扬起,倒像是嘲笑的表情。
    青年,北斗的后辈真白友也,却不为所动,依然紧紧抓着北斗的手:“如果是为了他。”
    “可笑。”涉放下杯子,脸上又浮现微笑,“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连这样的孩子都能下的了手呢。”他冲着北斗抬起手,做出邀请的手势:“过来。”
    友也抓紧了北斗的手。
    听见涉的要求,北斗终于抬起头。他看向涉伸向他的手,眼神渐渐失去了聚焦。他表情迷茫,像迷路的孩子一样抬腿。
    涉脸上笑意更甚。
    北斗的腿落下,却是踏在了原地。他茫然地环视周围,最后目光落在友也脸上,握住了他的手。
    就在这一瞬间,黑暗笼罩了这三个人。片刻后,点点光明才重新显现。
























    「梦之咲表演部倾力呈现」
    「领衔主演:日日树涉,冰鹰北斗,真白友也」
    「爱情动作巨作」
    「冷酷杀手爱上我」
    「敬请期待」
   北斗:好丢脸好想死……

评论(10)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