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英北#注视我

@幽闻花 幽闻花妹子的点文,对不起磨磨蹭蹭脱了那么久才赶出来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真的非常抱歉!
希望不要嫌弃!当然如果有哪里不满意的话也请务必指出,我会努力修改的。
以下正文。↓









    届时冰鹰北斗还没成为梦之咲的反叛之星,天祥院英智也不过刚刚坐上学生会长的位置。除了那出荒唐闹剧的最后一幕里隔着北斗的面具打过照面,他们两应该是在走廊上遇到也不会多看对方一眼的关系。
    偏偏北斗留了个心眼,每次不期而遇之后的擦肩而过,他总要恰到好处地歪一下头, 让目光从刁钻的角度贪恋一眼英智好看的侧脸。
    说到底不过儿时一点执念。
    “你为什么哭呀?”
    美人都是从小就好看的,这话不假。月老绕错红线那天小英智还不到十岁,穿着病号服站在树荫低下就足够好看,好看到光凭一句话就让小北斗止了哭声:“我、我找不到爸爸妈妈了……”
    这对小孩子而言是天大的事情,小北斗哭的眼睛鼻子彤彤红。小英智“呀”一声,想都没想就说:“那你不就变成孤儿了吗?”
    这下子事情比天还大了。小北斗一愣,刚止住的泪珠子又往外掉。他哭起来安安静静,边上小英智也不急,安安静静等他哭完。
    任性的小少爷难得有这般好的耐心,也是有目的的。他等到小北斗哭完,伸手去捏小北斗带点婴儿肥的小脸,边捏还边拐骗:“你看,你爸爸妈妈现在不要你了,你不如和我走,我要你。”
    真是有道理。小北斗盯着小英智湛蓝色眸子里自己小小的倒影,突然想起奶奶的睡前故事里诱惑水手的人鱼。他现在就像被人鱼诱惑了,神志不清,是非不辨。
    “我和你走。”
    真是孽缘。
    可惜的是,最后小北斗也没有能和小英智走。被父母牵着回家的时候,他脑子里只有如同夜莺鸣叫一般悦耳的三个字:
    “我要你。”
    这就是他对儿时的最美好的回忆。

    俗话说,童年不毁妄为少年,少年的冰鹰北斗亦是如此。他的童年在他步入梦之咲的第一条从一块彩色的油画变成了一片片黑灰的碎片,连最后一点白的亮光都不曾遗留:少年的天祥院英智把那段童年的拐骗经历忘的一干二净。
    “哦,是一年级的新生吗?你叫什么名字?”
    当英智扬着一张看不出喜怒的笑脸这么说的时候,北斗就知道他的童年彻底结束了。记忆里那个会捏着他的脸开心地问他要不要跟自己走的小英智大概已经消失在了某一次的手术台上,而他也因此彻底变成了没人要的小孩。
    不会再有人和他说,我要你。
    他突然有些怨恨,这不是一个经常出现在他身上的情绪。但可以理解,像初恋一样甜蜜而持久的感情有朝一日被对方送出眼眶抛出记忆,谁都会生气。
    他和天祥院英智擦肩而过,他在台下观望Fine的每一次表扬,他看着学生会建立起新的霸权,他决定推翻学生会的统治。
    为了梦之咲,为了梦之咲的每一个偶像,也为了梦之咲的学生冰鹰北斗。
    我会打败你,为了这个学校的公平。我会打败你,为了每一个偶像的未来。我会打败你,为了你注视我。
    他回过头,看着英智走过长长的走廊。这个刚刚和他擦肩而过的人站在楼梯口的阴影里,回过头,眼神对上了站在走廊另一端尽头的他。
    他看见那人动了动唇,像儿时那样简单地让他神志不清,是非不辨。
    那唇形是,我要你。

评论(7)

热度(2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