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剑三#羊花#傻傻爱情故事

羊花BL,正太咩x正太花
可能会写成系列段子

        李怀冕在太极广场捡到一个万花弟子。
        按理说,纯阳宫不应该出现万花弟子,就好比镇山河里不该出现人剑合一。可这个万花弟子确确实实躺在了太极广场边上的雪地里,紫衣黑发通通被白雪盖住,就剩冻得发紫的嘴唇还露出一点不一样的颜色。
       李怀冕眼尖,一个碎星辰之外就看见了白雪地里一点紫,于是他捡到了一朵小花。
        小花不太轻,为了把他搬回去,李怀冕甚至脱下了身上的夜话白鹭。他把夜话白鹭埋在雪地里,脱下披风裹住小花,一楼抗在肩上搬了回去。
        小花脸冻得和李怀冕的纯阳校服一样白,嘴唇又像他自己身上的万花校服一样紫,看着颇有李渡城的风格,像是离死不远了。可纯阳宫没有治疗心法,这小花自己晕着又交不出折叶拢花。李怀冕绕着床转了半天,最后打坐换了紫霞功心法,给床上的小花下了个镇山河。
        镇山河一个接一个的下,李怀冕屋子里蓝光闪闪。不知道是不是这些镇山河感动了上天,不知道第几个镇山河之后,小花缓缓睁开了眼睛。
        李怀冕正在打坐调息,见小花睁眼,立马扑上去扒着床沿,瞪着眼看着小花。
        醒了的小花看上去并没有昏迷时那么李渡城风,他脸上稍稍回了点血色,嘴唇却依然紫地发黑。李怀冕扑床时动作生猛,开口却羞涩了,嘴长了半天硬是吐不出一个字来,只好直勾勾盯着人家看。
        看着看着,他就发现,自己捡回来这朵小花,实在是有点好看。
        他看着小花,小花也看着他,看着看着,眼眶竟渐渐红了。李怀冕还在研究小花的长相,一时也没发现,直到小花躺在床上默默地流起眼泪,他才反应过来,他的小花居然哭了。
        这下李怀冕又束手无策了。小花是他捡回来的,那就是他的小花,他的小花哭了,他肯定有责任。于是李怀冕想了想,决定先帮小花擦擦眼泪。
        可他手才抬起来,就听见自己房间的门一声巨响,像是被人生生踢了开来。接着他师兄的声音从门边传来,还带着急促的脚步声做伴奏:“怀冕啊,我相好的他师弟找不着了,你有没有看见过一个万花谷的小弟子……”
        师兄的话戛然而止,李怀冕回过头,就感觉一脸尴尬的师兄,和他身后满脸怒气的“师嫂”。
        他又扭头回去看小花,发现他的小花哭得更加悲切了,像是受了巨大的委屈,甚至带着哭腔低低地喊了一句:“师兄……”
        下一秒,一阵剧痛从背后传来,李怀冕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