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刀剑乱舞#鞭痕的可能原因

文不对题。
睡前十五分钟产物,不知道自己都写了些什么……
感觉一期哥ooc了……我的锅。


今天早上药研走出房间的时候,脖子上是带着鞭痕的。
住在药研隔壁的今剑这么说。
三日月宗近喝着茶问他,为什么是鞭痕呢。
药研自己说的,是乱昨天晚上不当心在他脖子上留下的。萤丸举手抢答。
诶呀呀,真是没想到,乱这么可爱的孩子居然喜欢这种。青江端起茶杯。
「嗒」的一声,一期一振放下茶杯。
抱歉,我去看看药研怎么样了。
他很快消失在回廊尽头。

“呜,对不起药研!乱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离药研是房间还有好几步路的距离,乱的声音就已经听的很清楚了。一期一振加快步伐走到药研门前,留了一条不小的缝隙的门里传来药研的回答。
“好了乱,不要再自责了,我也真的真的没有在生乱的气。”
哄小孩一样轻柔的语气,一期一振忍不住微笑。药研敏感的察觉到他气息的振动,脚步声向门边移动:“有谁在门口吗?”
“听说药研受伤了,我带了慰问品来。”
拉开门的药研于是就这么愣住了,他身后的乱则是抖了一下,主动低头认罪:“一期哥!对不起,是乱把药研弄伤了……”
“不是乱的错。”药研下意识替自己的兄弟辩解,说完才注意到一期一振那不怎么好看的脸色,连忙改口,“不全是乱的错。”
他把一期一振迎进屋,从柜子里泛出一张小碟子,摆上一期一振带来的糯米团子。
期间,乱悄悄抬头瞄了眼一期一振,泛着水光的眸子没了平时的精神,似乎是真的有在好好忏悔。
本来要对他说教的一期一振于是又不忍心了。但他看见药研为了上药而敞开的衬衫领口,脖子和锁骨间那道显眼的红痕,想起了笑面青江一副不正经的样子说出来的话。
“到底是怎么回事,乱?”
他似乎有点凶,因为乱在他开口的瞬间抓住了药研的袖子。
药研拍拍乱的手背,抬头对着一期一振爽朗的笑:“真的没什么,一期哥你太紧张了。”
“上周鹤丸姥爷叫我去跳舞的事,一期哥还记得吧?”
“记得。”其实不是鹤丸,是审神者组织的。一期一振觉得,全本丸应该都没法忘记那一天。
“那天跳舞的时候,大将给了我一条教鞭,一期哥还有印象吧?”
“有。”这个也不难回想,药研跳舞时拿着教鞭的样子给了一期一振不小的冲击。
“昨天晚上乱来玩的时候看见了,觉得好玩,拿鞭子和我稍微对打了一下,就是那个时候不当心划到了。也怪我自己不当心,要是昨天是在战场上的话,我现在也不能再坐在这里了。”
“这样啊。”一期一振松了口气。药研和乱看着他,眸光闪闪一片纯洁,突然就让他升起了去找青江对打一场的冲动。他咳了一声掩盖自己的不自然,对着乱说:“下次当心一点,乱。本丸里的都是同伴,即使是对练也不需要那么狠的下手。伤到的是刀剑男士还好说,要是不当心伤到主上或者刀匠先生,就不好办了。”
“知道了啦……”药研脖子上的红痕过了一晚都没褪下去,可想而知被抽到的时候有多疼。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乱难得没有撒娇,低着头又认了一遍错。
看一期一振的思想教育做的差不多了,药研适时地插话:“一期哥,这个团子是哪里来的?”
“药研喜欢吗?”一期一振也捏了一个放在嘴里,“路过厨房的时候鹤丸阁下给我的。”
“说到鹤丸姥爷,今天早上他见到我的时候还问我腰疼不疼,不知道是为什么。”
药研向左侧外头,衬衫领口随着他的动作下滑,露出白嫩的肩膀。
一期一振又捏起一个团子,觉得还是先找鹤丸对打一场比较妥当。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