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梦百#基尔巴特#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就是突然想写性转。
比起外貌来,总觉得基尔的气场更适合性转。
明明也没多大,总是喜欢装成成熟的高冷女王。
可爱!







基尔巴特接了一捧水,没有一丝犹豫全部泼在自己脸上。
冷水的低温刺激地她浑身一颤,连带着反应也慢了下来。水珠顺着她的发丝滴落在昂贵的地毯上,晕开的水印想必会给接下来打扫房间的侍女带来不小的困扰,不过这和银发的公主大人没有任何关系。她端坐在梳妆台前,白细的手指挑起化妆用的乳胶,轻轻抹在脸上。
不能被人看见的金眸注定了基尔巴特不可能像其他公主那样由侍女帮忙梳妆。好在她天生手巧,又有一副好皮囊作底子,妆容于她不过是表示尊重的一种礼节,不必太过在意。
她把垂到眼前的一缕长发别在耳后,手中的细刷扫过蜜色亮粉,再小心翼翼地扫在眼睛上方。
金色的眸子泛着水光,大概是被冷水冻出的生理盐水。另一边,紫眸上一层淡淡的蜜色眼影,硬生生把她冷艳的气场压低了几分。她两颊已飘着红晕,但淡粉色的腮红还是覆上了她的脸。
“加里殿下,出发的车队已经准备好了。”
依照基尔巴特的命令,侍卫长毕恭毕敬地等在她门外。“让他们等着。”她只需在房内发号施令,自然有小卫兵去执行她的命令。
刚发过指令的红唇抹上了颜色特殊的唇膏,粉中带紫的颜色也只有基尔巴特这样皮肤白皙得不像话的人才敢用。用眼罩遮住左眼,梳妆镜中的美人依然浑身散发着贵气。
银色长发未作任何处理,只是梳理整齐后安静地垂在脑后。微卷的发梢交错在一起,勾乱了披肩上的软毛。
基尔巴特从首饰盒中挑出一条项链,水晶挂坠正好荡在锁骨中央。蓝色的耳环藏在发丝中泛着微光,任谁都猜不出这般完美的搭配只是公主殿下的随意之选。
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更何况出席重要场合的服装都是内务部层层挑选出来的。一双大长腿被厚重的长裙遮得严严实实的,只有脚踝处一点点裹着丝袜的皮肤仁慈地给偷窥者留下一点遐想空间。
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响起时,侯在门口的侍卫长就已低下头摆出行礼的姿势。高跟鞋打在地上的声音伴着淡香从房内传出,公主殿下的脸上已经挂上了外交专用的客套微笑。
“走吧。”她把手搭在侍卫长的手上,不紧不慢地走向皇宫的大门。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