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TS#新的征兆

“冰鹰王子!再见!”
“再见,今天也一定要好好听老师的话。”
“知道啦——”
游木真转过街角,像往常一样,看见冰鹰北斗正在和被他护送到幼儿园的小粉丝们道别。
等到小粉丝们都走进教学楼,看不见人影,他才出声打招呼:“冰鹰,早上好呀。”
“早安,游木。”北斗转身,嘴角温和的笑意还没消散,“今天比平时早了很多啊。”
真挠了挠脸颊,笑着迈开步子和北斗一起向梦之咲的方向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睡不着了,在家里也没有事情,就提早了一点出门。”
时间还很宽裕,他们俩像慢悠悠转动着的分针一样慢悠悠地走。有一两个与他们同龄的姑娘从他们身边走过,都或多或少向他们投去了目光。
“冰鹰今天好像很开心?”北斗嘴角的笑过了很久依然挂在那里,让真不免有些疑惑。而他自己似乎也没注意到这一点,听真这么说,才用疑惑的眼神看着真问:“有……吗?”
“很明显啊……”
北斗调整了一下表情,但真还是总觉得他在笑,他想了想,没有把这个想法告诉北斗。
真不说,不代表就没有人说。离梦之咲还有两条街的路口,一双明显带着热度的手从两人中间拍上他们的肩。
“早~上好!”
明星昴流笑嘻嘻地挤进他们中间,一人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真回抱了他一下,北斗则表现出满脸的嫌弃。
松开手,昴流把手搭在他们肩上,问北斗:“小北你今天心情很好?”
“怎么都这么说……”北斗偏过头,对上昴流闪闪发光的眼睛,“我倒是觉得,你今天精力旺盛过头了吧?”
“哈……这点我很赞同。”衣更真绪带着喘气的声音突然插入他们的谈话。真回头看了看扶着膝盖大口喘气的真绪,摸摸口袋发现没带能擦汗的毛巾,只能安慰地顺着他的背。
周围路过的学生中,穿着梦之咲制服的身影越来越多。真向来对眼神敏感,一边扶起看上去很累的真绪,一边打了个寒颤问另外两人:“明星,冰鹰,你们有没有觉得,周围的同学,好像都在看着我们?”
被点到名的两个人转头四次看看,然后异口同声:“平时不也都是这样的吗?”
“会被人行注目礼也一点是因为明星的关系。”真绪喘过气来,把话题带回了对昴流的控诉。“只是在路上碰巧遇到而已,居然和我‘既然这么巧的话我们来比比谁先到学校吧’什么的,然后就拉着我跑了一路。”他捂住脸低下头,“一路上路人都是这么看着我们的,真是……好想死。”
“虽然这么说,但是阿绪不也陪我跑了吗。”昴流一脸不以为意。到是北斗听不下去,手刀狠狠敲在他头上:“明星,自己胡闹就算了,你别把衣更也拉上。”
昴流被他说得有些不服,还想开口反驳,下一秒就被一枚十元的硬币堵住了嘴。“这个给你,在进教室之前都给我保持沉默。”
处理完这边的守财奴,他又看向还因为剧烈运动而涨红了一张脸的真绪:“衣更你也是,这家伙的无理取闹下次直接无视掉就好。”
“北斗你还真是残忍……不过今天我大概也是有点奇怪,居然真的一路都陪这家伙跑下来了,体能大提升啊。”
真推了推眼睛,摆出严肃的表情:“今天我们大家都有点奇怪,难道,是什么事情将要发生的征兆吗?”
没有人接他的话。
真一下子泄了气,苦着张脸看向他因对硬币势力低头而暂时失去语言能力的呆瓜同伴。可昴流正拿着硬币对着太阳照,根本没空理他。
真绪看他一脸生无可恋,忍不住笑了出来。北斗走在他们前面,隔着一条街已经可以看见梦之咲的大门。听见真绪的笑声,他回过头看了看自己的同伴们,破天荒地接了呆瓜二人组的段子。
“大概,是有什么要发生了吧。”




























我团赢啦!赢啦!
果然Trickstar的大家最棒了!
学院的一等星!Trickstar!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