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北斗生贺第四弹#这才是正常高中生应该有的对话嘛

呆瓜  0:00
小北!生日快乐乐乐~!

呆瓜  0:01
终于到小北生日啦!我可是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期待了哦。

呆瓜  0:02
有好多话想和小北说,明明之前连字都都打好了的,但是突然觉得好像这些话还是当面说更好,所以最后就变成了这么简单的一句生日祝福啦。

呆瓜  0:03
啊~好困~我今天可是为了小北才特意熬到那么晚的哦,小北可不能说教我。

呆瓜  0:04
咦?为什么没有回答?难道小北已经睡了吗?好过分!

呆瓜  0:05
既然这样我也睡啦!
晚安小北!

————————————————————————

真  23:59
冰鹰君,还没睡吧?

真  0:00
生日快乐冰鹰君!今天的冰鹰君是世界的中心哦,不论提什么要求都没有问题。所以现在开始冰鹰君就好好想想今天要提什么要求吧,我会努力帮忙达成的!

真  0:01
嘿嘿,祝福在零点准时发出去了真是太好了,之前还担心会不会有网络延迟来着。

真  0:02
这样的话,我就安心去睡觉了。晚安呀冰鹰君,今晚的话一定能做个好梦的。

————————————————————————

真绪  0:00
生日快乐!

真绪  0:01
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的祝福就写的简单了点。不过我一直都是这种不太会说话的人就是,北斗的话不会生气的吧?

真绪  0:02
过去的一岁辛苦你了。现在我们也终于变成像样点的组合,大家也都在成长,你也差不多该正式放松了。我觉得今天就不错嘛,庆祝生日的时候也顺便好好休息一下,新的一岁大概会不再那么紧张了吧。

真绪  0:03
今晚就先说这点,我先睡了,晚安啊。

————————————————————————

最棒的制作人  0:00
生日快乐。
晚安,做个好梦





“所以说,难道昨天小北是真的睡了吗?”
冰鹰北斗的卧室里,明星昴流盘腿坐在地毯上,皱着眉嘴紧紧地抿成一条线。
北斗坐在他身边,端起茶杯喝了口茶,平静的答:“不,一直到你给我发最后一条短信,我都醒着。”
“但是考虑到如果回了信,你可能会继续跟我聊下去,一晚上都不睡,所以就没有理你。”他补充到。
明星一掌拍在地上,整个人几乎跳起来:“这不是理由!小北太过份了!居然就这么把我们的心意摆在一边,自己安心地睡觉去了?”
他们对面,衣更真绪和游木真一个背靠床沿坐着一个趴在地毯上,露出了赞同的神色。
“不要吵。”唯一表情不同的,是坐在床上的转校生。
听见她这么说,真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了起来。转校生正在疑惑着,就听见北斗开口:“放心吧转校生,明星没有生气。”
她眨了眨眼看着明星和北斗,表现出不理解的样子,真笑吟吟地解释:“明星君的演技太差啦!哪有人生气的时候嘴角是向上扬的呀。”
“唔……阿木不要说出来啊!”明星抱着头蹲下,发出了像小狗一样的呜咽声,“要是阿木也变得聪明了,我不就没有呆瓜的同伴了吗。”
他话刚说完,就感觉一整阴风扑面而来。大型犬类明星昴流凭着机敏的本能躲过了这一击,抬头就看见真绪拿着枕头一脸阴森的笑容。
“年级第一同学,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清,麻烦你再说一遍。”
眼看着枕头又要糊到自己脸上,明星机智地选择换了个话题:“那个,小北我们一会去吃什么?”
北斗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说:“明星,明明你上课都在睡觉,到底是怎么考到这么好的?”
“小~北——为什么还要扯回这个话题啦!”
“对了,我好像记得,北斗这次是年级第二吧?”
“没有,你记错了。”
“那个,但是冰鹰君是第三哦……也没有什么差别的吧?”
“游木!怎么你也跟着……我说你们两个那么激动,都是考了多少名啊?”
“五十名……衣更呢?”
“十一,正好和前十差一名。”
“衣更?!原来你考的那么好?啊啊啊太过分了你们这些学霸!”
“哇啊啊!阿,阿木这是觉醒了吗?”
“喂!游木,冷静一点!”
他们闹得正欢腾,一个枕头伴随着冷笑声从床上飞了过来,攻击范围完美地把四个人全部囊括。
“决一死战吧。”
微笑着站在床上俯视着在地上倒作一团的四个人,转校生的声音甜美的一如既往。









第四弹,TS+转校生的友情向。
不管怎么说大家也都是高中生,所以有了非常高中生的对话。

评论(6)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