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北斗生贺第二弹#迷妹心理


「你有迷妹吗?」

“冰鹰君,辛苦了。”

「如果你有迷妹,那么请好好珍惜她。」

“冰鹰君刚才的表演非常帮哦。”

「你有了一个如此崇拜你觉得你处处都发光的小迷妹。」

“这种强度的训练……会晕过去的啊冰鹰君!”

「她们总是蠢蠢的,说话总是不经脑子。」

“比起组合的事情,也请多注意一点自己的身体吧冰鹰君!”

「虽然她们说的话不会让你觉得反感有时甚至觉得可爱,但她们心里肯定已经急得不知道怎么办了。」

“冰鹰君!那个……早上对你发脾气了,真的,很抱歉……”

「她们总是努力的让她们喜欢的人注意到她们。」

“冰鹰君没有介意吗?太好了。”

——因为,她喜欢你啊。



迷妹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她们自称偶像的提款机,心甘情愿地为自家的Idol贡献销量,即使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一周一月甚至更久的吃土生活也在所不辞。
身为制作人,杏自认为自己已经尽力了,但是作为迷妹,她也无法否认自己的不合格。
因为制作人的特殊身份,不管是专辑还是周边杏都能第一时间拿到手。也因为制作人的特殊身份,不论如何对方都不肯收她一分钱。虽然能省下一大笔钱是好事,但是……
“一点钱都不花的话,果然还是觉得自己好狡猾……”
抱着软软的抱枕,杏倒在床上。
抱枕上的少年向外伸着手,在粉丝面前永远不变的温和笑容和平时冷冰冰的样子完全相反。杏鼓着腮帮子瞪了他一会,捏住抱枕上那张脸,双手往两边用力,开扯。
“到底要怎么办呢……呐,告诉我吧,北斗。”
抱枕自然不可能回答杏的问题,于是,带着一点少女也有的小任性,杏惩罚一般更加用力地扯着抱枕上北斗的笑脸。
看着那张帅气的脸变形,扭曲,她心情很好地笑出了声。
喜欢上冰鹰北斗这个人啊,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哦。
在床上翻滚了一圈,杏在滚下床前的最后一秒停下了这做死的行为。把脸埋在抱枕中,她第无数次问自己:
那么,到底是从哪里开始喜欢上这个人的呢?
要说长相,梦之咲里价值上亿的脸遍地都是。性格嘛……北斗那种冷冰冰的性子也不是最受女孩子欢迎的,有的时候甚至古板地像个老奶奶,这么想都算不上是理想型。
杏又噗嗤一声笑出来,把北斗想的一文不值意外的让她心情愉悦。
她突然想起某次和北斗一起采购,对方在大卖场里看着廉价的袋装金平糖一脸嫌弃的样子,如果做成表情包一定满分。
似乎,比起在那个完美的,闪闪发光的偶像,还是日常生活中那个会哭会笑,会板着脸生气也会蠢蠢地犯傻的北斗更吸引她。
倒不如说,只要对象是冰鹰北斗,即使是最平凡的样子,在杏的眼中也是闪闪发光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迷妹滤镜吧。
长相也好性格也好,无论如何都无所谓了。杏抬起头看着抱枕上北斗的脸,忍不住凑上去,轻轻地亲了一口。
对冰鹰北斗的喜欢,是在转校的第一天,是在看到他的第一眼,是在刚刚出生的第一刻,就已经决定的,命中注定的事情哦。
这么想着,杏涨红了一张脸,抱紧了怀里的抱枕。
不知道北斗是不是也一样,命中注定会喜欢我呢?

黑板上板书写得密密麻麻,不禁让人怀疑全部写下来是不是会把整支笔的墨水全部用完。偏偏讲课的老师还不满足,黑板擦挥开粉笔的印记,又是密密麻麻一黑板新的板书。
笔记端端正正地摆在课桌的正中央,一字不漏地复制了黑板上的全部板书,字迹工整,排版整齐。
黑色的水笔终于在老师第二次拿起黑板擦的时候宣告罢工。找遍了书包都没有找到备用的笔芯,索性和上笔盖,支着头望向窗口发起呆来。
窗口的方向,最后一排的位置,整个教室最边缘的角落,杏趴在桌上睡得正香。
冰鹰北斗坐在靠门的角落,隔了大半个教室看着杏。
明明早还在指责别人不注意休息……
即使是远远看着,杏的睡颜也给北斗一种安心的感觉,原因不明。他无意识地抓起已经写不出字的笔,在笔记本上勾划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心意。
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在本子上化了无数下,没有墨水的笔记录不了任何东西。北斗看着布满划痕的笔记本,微微歪过头。
自己想传达给杏的,到底是什么呢?

“叮——!”
杏猛的睁开眼的时候,下课铃刚好打响。
她转头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她上课睡觉的事情,于是偷偷呼出一口气,摆正坐姿装出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讲课的老师没有拖堂,布置完作业就匆匆离开了教室。已经是放学的时间,教室里的人很快就散了一大半。杏看着一片空白的笔记本,不由皱起了眉。
一本写满概念和公式的笔记本突然被递到她面前。顺着拿着笔记本的那双手向上看,冰鹰北斗面色平静地看着她 。
“在不注意休息这件事上,杏你可没有资格说教我。”
“北……冰鹰君还在介意早上的事情吗?”
情急之下,杏差点脱口而出那个逾矩的称呼。急忙改口的同时,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北斗的表情,生怕从他脸上看见一丝不满或是生气的神情。
但北斗只是面无表情,好像真的没有在意:“不,我介意的不是这个。”
他伸手,在杏眼睛下方,眼袋的位置,点了一下,终于流露出了点无奈的神色:“你啊,黑眼圈那么深,这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过吗?”
“因为快年末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杏摸了摸被北斗点到的地方,语气不自觉地带上了撒娇的意味。
负责打扫的同学走了之后,教室里只剩下正在补笔记的杏和等她的北斗。两个人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从跨年演唱会一路聊到火锅底料,想到什么说什么,对话毫无逻辑可言。如果此刻有第三个人在场,不论是谁都绝对不可能跟上他们的话题。
冬季的天黑得很快。当杏把笔记本还给北斗的时候,窗外的天已经完全黑了。她慢悠悠地收拾书包,问站在门口迟迟不走的北斗:“还不走吗冰鹰君?”
“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去。”
北斗的声音闷在围巾里,听的不是很真切。杏笑了笑,拎起包挎在肩上。
“那么走吧。”

“冰鹰君,送到这里就可以了。”
“好。你……今晚,早点休息啊。”
“这个……”
“杏。”
“知道了啦。”
“那么我走了,再见。”
“那个,冰鹰君!”
“嗯?还有什么……”
“明天见。”
“啊?哦……明天见。”


—————————————————————————————
睡醒起来发第二弹。
梗源玲珑妹子的说说。
授权已有,详见微博。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