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敬真绪#儿童节什么的下次再说

上周更新内容的敬人side,建议两篇连在一起看。
一篇文混两周恭喜,我真是棒棒哒。
ooc大概有吧……总之这半部分写得很累。
能接受的话往下拉吧↓





莲巳敬人坐在训练室的小方凳上,戴着耳机面无表情地盯着手机屏幕。
神崎飒马站在他对面,用毛巾擦去额上的汗,小声问身边的鬼龙红郎:“鬼龙阁下,莲巳阁下他怎么了?”
鬼龙耸肩,低头在他耳边小声耳语:“大概和他刚才看的综艺节目有关系。”
神崎眨了下眼,又转过头去用好奇的眼神望着敬人。
“你们两个。”就在这时,一直看着屏幕没有抬过头的敬人突然开口,“今天的训练结束了,可以回去了。”
闻言,神崎摆正站姿恭敬地念了声“辛苦两位了”,就开始整理自己的器具。不过,他的眼神总是偷偷往敬人的方向飘。
鬼龙看他一副好奇又不敢问的样子觉得很是有趣,低声笑了一声。听见着声音,敬人终于抬起头看了一眼他的两个队友,眼神恰好就对上了神崎的。
摁灭手机屏幕,敬人问好奇心几乎突破极限的后辈:“神崎,你的朋友,和你一个班的那个,下周的个人演唱会是不是邀请你做嘉宾了?”
“是的,我答应了。”
“那从明天开始,你不用来训练了,专心准备演唱会吧。”
神崎的关注点立刻被发散了。他情绪激动地表达了对莲巳此举的感激,迅速收拾好包冲出了训练室,不用想也知道是去找他的朋友了。
哄走神崎,敬人没管还站在边上的鬼龙,再一次低下头看着手机发起呆来。
「衣更,明年六月一日有空吗?」
短信编辑了这么一句就写不下去了,无奈地呼出一口气,敬人在心里狠狠唾弃了这样扭扭捏捏的自己,唾弃完继续扭扭捏捏地不知道怎么写下去。
肩上突然感到重力的压迫,不用转头也知道是谁。“什么事?”他抬头问。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这副样子还真是少见。”
鬼龙移开压在敬人肩上的手,挑眉的动作带上了调侃的意味。敬人“哼”了一声假装听不懂他的话中话,反而问:“你怎么还不走?”
“准备走了,和你打声招呼。”
黑发的少年正守在窗口,一张一合的嘴从口型来看大概是喊着“大将”一类的词。
走到门边的时候,鬼龙突然没头没尾地冒出一句话:“在这里思来想去的可不是你的风格,有什么想说的就直接说出来吧,我看那孩子也挺喜欢你的。”
说完,他也不管敬人是什么反应,推开门就走了出去。
独自留在训练室的敬人闭上眼,也不知道有没有把鬼龙的话听进去。过了片刻,他突然删掉那份已经编辑好开头的短信。
「下周有空吗衣更?新电影的首映票我多了一张,你要的话就给你了。」
这次的短信编辑的很快。也不管是不是有语病或是别的什么,敬人点下了发送键。
其实他根本没有什么首映票,不过是为了找个借口而已。
回信很快就来了。敬人读完短信,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好啊。我还在想要怎么才能抢到首映的票呢。真是太感谢啦副会长。」
把手机放回口袋,心情很好的副会长最后带着微笑离开了训练室。
儿童节什么的以后再说。

坐在回家的车上,衣更真绪紧紧捏着手机。
先好好享受下周的约会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