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英纺#占卜

LOFTER再不更新我觉得我要掉粉了……
ooc有,似乎还挺严重……
青葉……真好呢……



小小的天祥院英智趴在桌上,看着他眼前的水晶球发呆。他对面同样小小的青葉つむぎ闭着眼,嘴里念叨着别人听不懂的咒语。
片刻后,青葉睁开了眼。呼出一口气,他从袍子中不知道哪里的口袋里拿出一块手绢,轻轻拭去额头上的汗珠,一抬头就看见英智双眼发光地看着自己。
稍微被英智这样的表情吓到,青葉脸上露出了呆滞的表情。
“怎么样つむぎ?看见了吗? ”
“看是看见了,不过不是很清楚……”
“真的吗!是什么样的人?”
英智“噌”得一下站起身,双手拍在桌上发出清脆的响声。青葉的水晶球晃了晃,差点滚到桌子底下去,吓得他忙伸手去借:“嘿咻——!冷静啦英智君。”
也不怪英智这么激动,毕竟刚才他让青葉帮忙预测的,是他未来的恋人。
还未成熟的小孩子总是对未来长大成人后的生活充满了各种奇怪的幻想。其中最诱部分,大概就是那经常出现在童话里的,结局永远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
青葉把他的水晶球收回宽大的袍子里的小口袋,拉开椅子坐下回想起了先前通过水晶球见到的人:“个子很高……嗯,头发是深蓝色的,不长,大概到肩膀,但是卷卷的很好看。脸的话我没有看清,但是好像有戴眼镜。哦对,她也穿大袍子,说不定是个很厉害的女巫呢!”
“女巫?”英智皱起眉。在他的印象中,童话里的女巫,都是阴险狡诈,无恶不作,最后被正义的王子打败,结局凄凉的大坏人。自己未来的恋人可能是这种人,这个认知让他一时难以接受。
青葉倒是对未来的皇后陛下,可能很厉害的女巫大人充满了幻想:“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英智君一定要介绍我给她认识呀!”
“当然会啦。”见青葉那么激动,英智也受到感染抛开了关于未来的恋人会不会是个恶毒的女巫的思考。只是青葉提供的信息太少,不紧没有满足他的幻想,反而激起了他更加浓厚的兴趣:“つむぎ,还有看见别的什么吗?”
“别的什么?”青葉微微歪过脑袋,对英智的话不是很理解,“声音的话是不能听见的哦。”
“不,我是说,谈吐,还有举止什么的。”
这问题倒是问住了青葉。“嗯……”他努力回忆水晶球给他看的那个人的每一个动作,“应该……是个修养很好的人吧?”
英智还在脑内把这些信息整理结合,青葉突然又一声大叫:“啊,还有一点!”
“怎么了?”英智看着他的表情,莫名地觉得紧张。
“那个人,面前有一缕头发是淡青色的,特别好看!”
英智还没来得及细想,一阵脚步声突然在门口响起。紧接着,就是未来的首相,现在也还是个孩子的莲巳敬人的怒吼:“天祥院英智!跑到哪里去了!”
“英智君,原来又是偷偷溜出来的呀。”
就在青葉这么说的时候,门被大力推开,撞在门上发出巨响。
“果然在这里!英智你知不知道皇宫里找你都找疯了!”
气的脸都红了的莲巳还记得向青葉点点头算作打招呼。对于这位未来的祭祀大人,他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一方面,青葉在占卜领域的实力确实让他很敬佩,而另一方面,天祥院英智突然失踪,十有八九在青葉房间,剩下一两次也是拉着青葉出了皇宫。
“抱歉啊莲巳君,是我叫英智来的。忘了告知各位是我的疏忽,我会去向国王陛下谢罪的。”
像以往每一次那样,青葉向前走了一步挡在英智面前。莲巳一看他那副要英勇就义的表情就头疼,他摆了摆手,瞪了笑得开心的英智一眼,把手背在身后故作老成地说:“青葉你不要每次都把错揽在自己身上。英智,现在马上跟我去书房。”
说完他“哼”了一声,转身迈步慢悠悠地走出了房间。英智和青葉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捂住嘴,笑出声来。
“那么つむぎ,我先走了哦。”
“好,下次见,英智君。”
“啊,对了。”明明已经走到了门口,英智却突然停下脚步,回头笑着对青葉说,“我觉得,我未来是恋人,和つむぎ很像哦。”
说完,他冲青葉飞快地眨了一下左眼,一个转身闪出了房间。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