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我已经,爱不起你们了。”

晚夏毛肝到最后的感想,理了理思绪写出来了。
算是相信中的美好场面吧。
爱着他们的我们和感谢我们的他们。
也算是TS应援,但是相信不管哪一队的迷妹,这份爱都是一样的。








“那个!请稍等一下!”
一次演唱会后,做好伪装准备从后门离场的TtickStar四人组被看上去在后门守了很久的少女叫住。
少女低着头,长长的刘海在灯光的照射下投下一片阴影,恰好把脸上的表情完全遮住。
“那个,我是TrickStar的粉丝,喜欢几位已经好几年了。”
这样的粉丝表白几人也不是没有遇到过,通常都是由作为队长的北斗表达感谢,然后签名,合照。
不过眼前的少女似乎有点不同,或许是因为太激动了,她以极快的语速打断了正要开口的北斗:“但是这不是我今天在这里拦下几位想说的!”
“几位的演唱会,握手会,还有粉丝见面会什么的,我每一场都有去。”
“一开始还能用自己的零花钱来支付门票,可是后来……”
“后来几位的人气越来越高,门票也越来越贵了。”
“当然这是好事!但是,但是……”
少女哭了起来。
“但是我发现,我开始爱不起你们了。”
少女哭得凄惨,被他拦住的TrickStar四人瞬间手足无措起来。真绪最先回过神,拍拍口袋没有发现纸巾,情急之下脱下手腕上的汗巾递给哭泣的少女:“那个,你先……你先别哭啊,先把眼泪擦擦。”
少女接过汗巾胡乱地在脸上揉了一把,吸了口气开口:“谢谢你……其实我今天来,不只是为了说这些!”
“我现在还只是个学生,也没有时间去打工。因为没有收入,才会觉得爱不起你们。”少女边说边调整自己的情绪,声音渐渐恢复平稳,“因为直接不够好,才会觉得爱你们是件很困难的事。”
说到这里,她停顿了一下,又做了个深呼吸,才像下定决心做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一样大声说:“所以!我一定会为了你们!为了TrickStar的大家!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的!”
“这份心意!请务必能接收到!”

“接下来,有请这次演唱会的主角——冰鹰北斗,明星昴流,游木真,衣更真绪,!有请,TrickStar!”
随着主持人语调激昂的开场白结束,四人依次登场。台下粉丝们的尖叫随着他们的登台一阵高过一阵。真绪最后踏上舞台时,粉丝们激动的叫声甚至盖过了背景音乐。
他无奈地和伙伴们对视一眼,张开手臂示意粉丝们安静。
“晚上好——我是衣更真绪。感谢各位不辞辛苦来到TrickStar新歌发布演唱会。”
“各位晚上好,我是游木真。这次演唱会,将有一首从未公布过的新曲登场哦。”
“请尽情期待我们的新歌吧!顺便一提现在在说话的是明星昴流哦,各位晚上好!”
“最后,我是冰鹰北斗。感谢各位对我们的支持,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在这次演唱会唱响第一首歌前,我们有些话想对各位说。”
北斗把话筒递给明星。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有耳麦,并不需要这个话筒。但是为了让粉丝能看清是谁要说话,他们还是坚持了说话时传递话筒的动作。
“上次演唱会结束后,有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拦住了我们,告诉我们她愿意为了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
话筒到了真绪手中:“感谢她对我们说了这段话,让我们知道居然有人这么喜欢,原来这么爱我们。”
接下来的话应该是由游木来接,但他却只是把拿到手上的话筒转了又转,微微张嘴什么也没说。
站在他边上的北斗轻拍他的肩示意他放松。得到了队友的鼓励,这个腼腆且不擅长正面表达自己感情的少年才开口:“我们也想告诉所有喜欢我们,或者曾经喜欢过我们的人。我们也最喜欢,最爱你们了!”
“虽然现在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还很弱小。但是请相信,”北斗闭眼吸了口气,“我们会为了喜欢着我们的你们而变强。为了你们,我们会努力,登上最高的高峰。”
语毕他拿着话筒的手自然下垂,手上的话筒被明星一把抢过:“请相信我们!不管是特典也好感谢祭也好免费演唱会也好!我们一定会献给大家的!”
他这番话完全是任性之言。前两项还好,免费演唱会什么的听上去就像是天方夜谭。但是难得的,没有人用眼神责备他。真绪甚至没有拿话筒,直接用耳麦对全场大声道:“不管什么样的盛典,只要有各位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做到的。所以,”
“请坚信着,并期待着我们为大家做的一切吧!”
游木最后说完,率先向观众席深深鞠躬。

远方某户普通的公寓里,抓着粉色汗巾的少女,听着耳机中的声音,幸福地笑着。

—————————————————————————

感谢看到这里。
最后容我不要脸的卖一次情怀拉一下票。
不适者勿看。

恳求各位。
请看在TrickStar是小杏也就是各位在游戏中认识的第一支队伍的份上。
求求各位请投哪怕一票的情怀票吧。
很无奈自己不会画画,也没有特别好的文笔。
只能在自己文章的最后用这张恬不知耻的方式来求票。
如果可以……
请支持一票TrickStar。
一票就好。
万分感谢。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