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梦百#地天#BE30题

说好抽到哪对相关故事的就写哪对
聪花我打算搞个大新闻
画风清奇,文笔魔性,ooc严重。
可以的话往下拉吧↓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公主悲伤地看着迪奥用一发单抽唤醒了她眼红一年的赛菲尔。

2.反目成仇
“迪奥!你这个欧皇!我要和你绝交!”
“呵……行啊,那我带赛菲尔走了。”
“爸爸我错了。”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公主看着和迪卿卿我我的赛菲尔,悲伤地往蛋池撒了五颗妖精石。

4.分手
“迪奥你个混蛋!分手!”
“好好好分分分。乖,都是我的错,你先从吊灯上下来好吗?”

5.与爱无关
“吸烟有害健康,这和爱不爱你没有关系。”赛菲尔一脸正经地看着拿烟管残骸质问他的迪奥。

6.报复
为了报复迪奥在他的翅膀上绑蝴蝶结,赛菲尔把他烟管里的烟草换成了芥末粉。

7.七年之痒
迪奥觉得,七年都是一个♂姿势,太单调了。

8.错过一世
迪奥在后门拦住了想逃跑的赛菲尔。
“错过一时就算了,我不会让我们错过一世的。”

9.杀了你「接6」
“赛菲尔你是要杀了我吗!”
cv:被芥末粉辣到肤色都变了的迪奥

10.一直都是骗局
公主看着海报上“与王子恋爱”几个字,陷入沉默。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赛菲尔揉着腰:“迪奥你滚开!我不认识你!”

12.无爱亦无恨
几十年的陪伴,两人都说不清对对方的感情。
爱和恨,最后都变成了习惯。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紫队的迪奥默默看着绿队的赛菲尔。

14.从未相遇
地之国的王子抓住初次参加宴会的天之国王子的翅膀。
“从前没见过你,我叫迪奥。”

15.无知伤害
赛菲尔红着脸在迪奥的脸上亲了一口。
公主hp-9999,陷入致盲状态。

16.我们都老了
迪奥戴上老花镜小声翻过书页,赛菲尔靠在他身上睡着。
如果和你一起,就算变老都让人期待。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迪奥和赛菲尔没有相遇……
“那我们在复交仪式上也一定会相爱。”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公主看着玩到一半突然扔下游戏手柄去回赛菲尔短信的迪奥,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开车)

19.痴人说梦
“单抽赛菲尔!”
“你又不是迪奥。”

20.玩笑而已
听说迪奥和赛菲尔分手了?
“玩笑而已。对了,下个月我们订婚,这是请柬。”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赛菲尔最终穿上了猫耳女仆装。

22.厌倦
赛菲尔一直妄想迪奥有一天会厌倦做攻。

23.粉碎性自尊
赛菲尔在迪奥的技巧下,哭的毫无尊严可言。

24.多余的人
看着厨房里做小松饼的两个人,公主殿下举起了火把。

25.相思相忘
奥里昂黑着脸戳了因为思念赛菲尔而忘了攻击食梦兽的迪奥一矛。

26.生离死别
“迪奥,平时少抽点烟,照顾好自己。我很快就下去陪你。”
“赛菲尔,你也要注意身体。我不在的时候照顾好自己,不要总是熬夜工作,晚上好好休息。”
“……迪奥你只是回国而已,你们有必要弄得像再也见不到了一样吗?”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赛菲尔到死都没告诉迪奥,其实在儿时第一次见面,他就爱上了对方。
迪奥也是。

28.“请回头看看我”
“嗷嗷嗷要死了要死了!赛菲尔你快奶我一口!啊啊啊赛菲尔我求你看我一眼啊!别奶迪奥了他还满血呢!我艹要死了要死了!”

29.撕毁梦想
梦想:
1)后入√
2)骑乘√
3)浴室√
4)厨房√
……
99)猫耳女仆
赛菲尔愤怒地撕碎了迪奥的日记。

30.无爱者
世人都说,地之国的迪奥王子,是冷酷到极点的无爱者。
赛菲尔:去她妈的无爱者!

评论(2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