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梦百#托托利x卢克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拉郎cp!
都怪群里的卢克!嗯都怪他!
国际惯例 画风清奇,文笔魔性,ooc严重。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拉吧↓

    公主发现了一个游戏,主要内容是和梦大陆的各个王子恋爱,顺便用消消乐打打食梦兽。于是,不知何时,这个游戏也在王子间传开了。
    “这个游戏的人物设定不科学到了极点!我什么时候体弱多病过!”阿维看完了他自己的剧情,脸涨成了他头发的颜色。
    “原来小甜心一直都是那么看我的吗……梅迪的心好痛,要碎了啊……”梅迪看完了他自己的剧情,抱着手机一脸悲痛。
    “……”卢克沉默。
     两人转头。
    “……”卢克沉默。
    瞪。
    “……”卢克沉默。
    “喂卢克!说点什么啊。难不成是被自己的剧情吓到说不出话了?”梅迪伸手在卢克眼前晃了晃,银发的青年才回过神来。眨了两下眼,坚定的开口。“我要氪金。”
    梅迪和阿维瞬间愣住了,下一秒,两人同时抓住卢克的领子狠狠摇着。“卢克!你清醒啊!”“你疯了吗卢克?!”
    拍开他们两的手,卢克眼中莫名燃起了斗志。“我要氪金,直到抽到托托利为止。”
    梅迪和阿维对视一眼,决定不告诉他托托利是初始可选的王子之一这件会伤卢克心的心事。

    傍晚,托托利打开门,一个身影随着门背倒到他身上,吓的他连忙伸手接住。
    “卢克殿下?你在这里干什么?”看清摔倒怀里的人,托托利有些摸不着头脑。卢克攥着手机,从托托利怀里站起来。想到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他脸色逐渐泛红。
    “托托利先生,那个,虽然有些失礼,不过能不能请你,请你……”卢克觉得自己说不下去了。因为游戏了怎么都抽不到对方,于是想在现实中求抱抱求安慰这事情,他越想越觉得羞愧。
    托托利看着声音越说越小的卢克,脸上疑惑之色更重。他微微俯身,伸手撩起卢克的刘海,额抵在卢克额上。“没有发烧啊。卢克殿下,你到底怎么了?卢克先生?卢克?卢克!”
    抵在一起的额上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因为这个动作,两人间的距离瞬间拉近,卢克甚至能感受到交杂在一起是呼吸从脸上拂过。托托利似乎是担心他站不稳倒下,搂着他腰的手一直没有松开。
    猛地推开托托利,卢克扔下一句“抱歉失礼了”就逃一般的跑开了。
    托托利被他的行为彻底搞懵了。他呆在原地想了一会,突然发现刚才自己的动作太过唐突。“诶呀,这下有些麻烦了呀。”苦恼地抓了抓后脑的长发,他脸上是一贯的温柔微笑。
    “不过,卢克殿下刚才的样子,还真是有些可爱呢。”这么嘀咕着,他又转身回了房间。

不要看我!抽不到托托利的不是我!我已经双觉他了!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