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好困……
速度码完速度睡……
别指望这东西有点什么质量。

    伴随着一个强大帝国的崩溃的,永远都不会是同情,而是对最后残留的一点光辉的掠夺。作为罗马帝国最后余晖之一(还有一个是费里)的罗维诺,他的运气绝对算得上上等。
    小小的罗马诺蜷缩着身体躺在被窝里。刚刚失去重要的爷爷就被带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他的心里被未知的恐惧感填满。小小的手把杯子向上拉了拉,企图用被子的温度带给自己一点安全感。
    “罗马诺?你睡了吗?”安东尼奥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罗维诺又往被子里缩了缩,没有回答。
    “我们进来了。”佩德罗的声音。罗维诺把脸埋到被子里,紧紧捏住被角以至于有些泛白的手指透露出了他的不安。
    不论白天初见是有多么嚣张跋扈,一个人在黑暗中安静下来之后,罗维诺终于还是被悲伤和恐惧吞没。白天强装出来的气势一时难以再找出,罗维诺闭着眼屏住呼吸,假装自己睡得很熟。
    床垫陷下去一块,不知道是佩德罗还是安东尼奥坐在他身边。下一秒,罗维诺感到另外一边床垫也陷了下去,而他则从两边被人连着杯子抱住。
    “别怕。”开口的是佩德罗。安东尼奥在另一边温柔的抚摸他的头发,缓缓的动作和他白天给罗维诺留下的傻气冲动的形象很不符。佩德罗尽力地安慰他,哄小孩的轻柔声音终是让罗维诺忍不住哭了出来。
    “呜……爷爷,爷爷不要我们了吗?费里在哪里?为……为什么大家一下子都变得好可怕?呜……我,我,我好怕……”扑在安东尼奥怀里放声大哭,罗维诺把心里的悲伤,恐惧和疑惑全部倒在了佩德罗和安东尼奥面前。佩德罗伸手一下下拍着他的背,安抚这个和受伤的小兽一样脆弱的孩子。安东尼奥则更为直接,他爬上床把罗维诺揽到怀里,一句句哄着:“乖,不哭不哭。亲分不会走开,小费里也很快会回来的。一切都会好的,只要罗马诺不哭,一切都会好的。”
    大概是他的话起了作用,渐渐的,罗维诺的哭声止住了。佩德罗低头一看,这孩子不知何时已经在两人怀里睡着了。
    对视一眼,佩德罗和安东尼奥都选择性无视了对方,脱去外衣后一左一右搂着受到惊吓睡得并不安慰的罗维诺躺下了。

    “哈哈哈,说起来,第一天来的时候,罗维诺可是在亲分怀里哭到睡着的了呢。”
   “是在我怀里。”
    “啊啊啊才没有这样的事情!你们两个闭嘴啊啊啊——!”「两记头锤」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