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红橙黄绿青蓝紫,琴棋书画诗歌茶

一天,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河边走着。
突然,黄少天掉到了河里。
“少天!”喻文州看着消失在水面上的黄少天,悲伤地大喊。
这时,一个一看就知道应该是河神的人从水底浮了上来,一手拎着一个长的和黄少天一模一样的青年。
“年轻人,你掉的是这个红少天,还是这个橙少天?”
“都不是。”
河神把那两个少天往岸上一扔,又拎了两个和黄少天一样的年轻人上来。
“那是这个绿少天呢,还是这个青少天?”
“也不是。”
河神又换了两个少天。
“那就是蓝少天或者紫少天了。”
“不,我掉的是黄少天。”
“好孩子,你很诚实。为了奖励你,这些少天都给你了。”河神把黄少天交了给喻文州,然后就消失了,留下喻文州和红绿黄绿青蓝紫少天大眼瞪小眼。
经过一番讨论(吵闹程度请自行想象),喻文州和七个少天决定先回俱乐部再说。一路上,红橙绿青蓝紫少天聊的热火朝天,喻文州保持微笑听着,时不时插一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黄少天却没说一句话,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回到俱乐部,黄少天一把推开训练室的门,指着身后的自己们豪气地吼了一句:



“喻琴州喻棋州喻画州喻诗州喻歌州喻茶州!来这里认领你们的红少天橙少天绿少天青少天蓝少天紫少天!”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