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群宣

#群宣#特洛伊美亚
    坊间传闻,在梦大陆上,有一家神秘的牛郎店。只有内心迷茫的人绝望的在街上游荡时,它才会出现。
    据说,那里金碧辉煌,去过的人无一不沉醉在那乌托邦中。据说,那里灯火阑珊,一不当心就会在灯火中迷了回家的路。据说,那里的人,美得让人分不清是人,或是神。
    有人说,那里是解放的天堂,有人说,那里是堕落的地狱。但是无论别人怎么看,真实去过的人总是坚持:那里是真正的梦的王国。
    现在,站在这家名为特洛伊美亚的牛郎店前的你,要做出怎么样的选择呢?
    是转身逃离,回归平庸的日子,还是推门前进,开始新的生活?
    做出你的选择吧。

以下是神经病群主的神经病版群宣:
梦100牛郎店设定语c群开张!现在群里王子没有顾客特!别!空!虚!(x)
除了四五星王子外全员皆可成为顾客!就是说!一二三星王子也可以选择做顾客调戏四五星王子!
可以原创角色做顾客。群内cp随意,bg,bl,gl(?)都可以。
这么棒的群真的不约吗?!

最后差点漏了的群号:
455473532
欢迎来戳。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