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方王#不要轻易地把小舅舅的电话给怪♂蜀♂黍

去康复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孩子好萌啊!

然后我就有了一个脑洞「够了」

方王only,有可爱的高英杰小朋友出没。

画风清奇,文笔魔性,ooc严重。

我的本意是短小精悍,但是现实……

能接受的话往下拉吧↓

      王杰希是一个工作狂,认识他的人都知道。黄少天曾经半是吐槽半是担心地说他早晚得因为这点住院。当坐到医院理疗室里的时候,王杰希特别想抽黄少天一巴掌,让这乌鸦嘴话唠闭嘴。

    对,王杰希,微草医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院长,因为经常工作一整天一动不动,导致腰椎出了问题,不得不到自家医院的康复科接受理疗。

    其实一开始让王杰希去自家医院做理疗,他是拒绝的。毕竟一个医院的院长还要做接受治疗……听着就很不靠谱啊!

    但是没办法,正好他姐姐一家要出远门,把3岁的小侄子高英杰暂时寄养在他家。自家医院至少医生都是知根知底的,做理疗的时候让他们帮忙看着英杰自己也能放心……

    才怪!王杰希坐在理疗室里,透过大大的玻璃窗看着理疗室的那群医生逗高英杰玩。这么喜欢小孩子干嘛不自己去生一个啊!这么想的时候王杰希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家有多宠高英杰,他此刻只想冲出去扣光这几个不务正业的家伙的工资。

   

    “上班时间,干嘛呢?”方士谦奇怪地看着围城一圈的理疗科医生。看见科长,众医生纷纷逃开去做各自的事情,只留下一脸状况外的高英杰小朋友和方士谦大眼瞪小眼。

   “小朋友,你家长呢?”方士谦蹲下平视高英杰。高英杰伸手指了指理疗室里的王杰希,一脸害怕没有说话。

    天啦噜原来院长已经结婚了儿子都这么大了吗?!看见王杰希的时候,方士谦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不过作为一个合格的怪♂蜀♂黍,他还是和颜悦色地和高英杰小朋友聊了起来。不得不说,方士谦确实很会说话。没一会,高英杰就别他逗的笑了起来。

    理疗室里,王杰希觉得他很心累。刚才那些小医生们最多逗逗英杰,看在他是院长的份上也不敢太过分,但是方士谦他不一样啊!这个人是前任院长林杰一手带出来的,自从他代替了林杰之后就一直看他不顺眼,两个人甚至吵起来过。天知道他这会回和英杰说什么!

    其实王杰希也知道,他只是在和这个老是和自己过不去的前辈闹别扭而已。从高英杰笑的前所未有的开怀这一点上就能看出,方士谦并没有和他说些不适合的事。

    看在他今天让英杰这么开心的份上,这个月就对他好一点吧。这么想着,王杰希冲透过玻璃看向他的高英杰露出了一个鼓励的微笑。

    王杰希的注意力都在高英杰身上,所以他并没有看见他笑的一刹那方士谦抽搐的表情。

    方士谦心不在焉地陪着高英杰。刚才他一转头,正好看见王杰希的微笑。按理说,一直看王杰希不顺眼的他应该对那个笑进行一下嘲讽,但是,他居然,觉得那么笑着的王杰希有不止一点的可爱。

    方士谦,性别男,爱好男,人生第一次对自己的性取向感到了绝望……

    “英杰啊,你妈妈呢?怎么不陪着你啊?”

    “妈妈出去玩了。”

    “哦,这样啊。你手里拿的手机很好看,是你的吗?”

    “是小舅舅的。”

     “小舅舅?”方士谦觉得他好像明白了,“今天带你来的是你的小舅舅啊?”

    “嗯。”小小的高英杰自然不知道方士谦在想什么,也豪无被套话的自觉。平时在家,他爸妈和王杰希会管着他,不让他接触这些电子产品。现在没人能管了,他就兴奋地给这个“很好玩的叔叔”看了他的手机。

   

    王杰希又心累了。他有两个手机,一个工作用,一个平时用。今天他给高英杰的,就是平时用的。透过玻璃窗,他看见方士谦对他露出了一个小人得志的笑。这个人肯定是拿到了他的手机号,又想要做能令他不爽的事情了。

    “嘀——”机器发出了刺耳的叫声。推开卡在腰上的治疗仪器,王杰希走出了理疗室。外面,方士谦一脸让人捉摸不透的笑。

   “早上好啊,小院长。”

   “早上好,方科长。刚才英杰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没有,英杰很可爱。”

   “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和方士谦就算是客套也不想多说的王杰希十分迅速的结束了话题,领着卖了他的高英杰小朋友走了。他们身后,方士谦看了看手机上一个新的联系人,笑的像只偷了腥的猫。他想了一会,给那个号码发了条短信。

    “早上好,小院长~”

是的我知道我又爆字数了。

是的我知道写的很无聊。

是的我知道故事似乎没讲清楚。

但是我还是不要脸的发出来了,比某些一直不更新的人好多了。「傲娇脸。」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