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这是一个考物理的时候冒出来的丧病的脑洞

all……卢

对没错,卢瀚文的卢

一个高英杰,乔一帆,刘小别连环告白卢瀚文的故事

要是被雷到了万分抱歉,顺便觉得雷的话麻烦右上角红叉叉谢谢

我这个怪阿姨终于把魔爪伸向了纯洁可爱的卢瀚文小朋友「捂脸」

画风清奇,文笔魔性,ooc严重

短小不精悍「哭着」

能接受的往下拉吧↓


“那个,卢瀚文我喜欢你!请考虑一下和我交往吧!”

全明星赛后,卢瀚文被高英杰堵在没有人的走道里告了白。大概是因为害羞,高英杰抓着卢瀚文的手都在发抖。他吼出告白之后就直接跑开了,等卢瀚文回过神来,站在他面前的人已经变成了乔一帆。

“小卢,刚才……”乔一帆顿了一下,突然向前一步,撩起他细碎的刘海,在他额上落下了一个吻。“小卢,我喜欢你。”

被连续两下告白吓到,匆忙间跑开的卢瀚文撞到了人。“啧,小鬼你怎么了?脸这么红?”刘小别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他盯着被吓到说不出话的小剑客眼睛看了几秒,然后突然抓着卢瀚文的肩把他推到墙角,手肘一撑,弯下腰,在他耳边低声说:“既然都被告白了,也不差这一个。喂,小鬼,我爱你。”

有脚步声在刘小别身后停住,他直起身侧了侧,高英杰和乔一帆站在后面,看着卢瀚文。


脑洞嘛,就是要短小!(ง •̀_•́)ง

尝试了一下在不给小卢任何描写的情况下写,果然好奇怪……

感谢看到这里还没有帅手机/iPad/鼠标的你

好想写下去啊啊啊!「←住手你个怪阿姨」

评论(1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