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一个关于华楚的前世今生的……段子吧……

今天看完了《武媚娘传奇》,觉得李华前世是李治,楚队前世是武如意的设定意外的萌啊。

大概是这样的:


即将去世的李治抱着武则天,头轻轻枕在她的肩上。武则天双手从他腋下伸出,紧紧环抱着他,指尖因用力过猛而泛白。“媚娘……”李治微微侧头,对着武则天的耳朵小声叫着她的名字。“陛下,我在。”“媚娘……如有来世,我……咳咳,我希望,我不再是你的陛下。如有来世,换我,换我站在媚娘身后,换我辅佐媚娘,如何?”他说的极慢,但武则天却仿佛还嫌他说得太快似得,沉默了良久,才抬手,拂着他的头发道:“好,好。如有来世,换陛下辅佐媚娘,让媚娘来感受一下陛下的感受。”说着,重重地点了点头,就这样答应下这看上去不可能实现的诺言。李治笑了,慢慢闭上了眼,头软软地垂了下去。


“楚队你好,我叫李华。从这个赛季开始,我就是烟雨的正式队员了,我会努力的,请楚队多多指教。”楚云秀笑着看着眼前的男人,或者说大男孩,不知为何,脱口而出:“你好,欢迎加入烟雨。从今以后,就要麻烦你来辅佐我带领烟雨走下去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