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剑三#双花#庆祝自己出绝!

当时立下的flag,出了绝写双花。
双花百合,不分攻受。
花间——印眠,离经——花时醒,是一个人妻花间和事业女性离经的老夫老妻故事。
分不清心法不影响阅读。
顺便提问,剑三万花x万花可以打双花tag吗?会不会和隔壁全职的双花有些争执什么的?

  

  
  青岩的作息向来是日出而作日落而归,这对从小在万花谷里长大的孩子而言,已是刻在骨子里的习惯。因而当太原城里第一声鸡鸣响起时,印眠便睁开了眼。她花了片刻从好梦中清醒过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花时醒皱着眉,并不怎么安稳的睡颜。

  这位太原城军医长日日忙个不停,昨日子时印眠睡下时她也还未归来。现下印眠起身的动静都不能让她惊醒,只怕昨晚又忙了整整一夜。

  印眠低头吻开花时醒紧皱的眉眼。近日太原战事吃紧,每日都有难以数清的将士被从战场上抬回营地,或是再也不能回来。与他们相比,只是呆在城里医治伤员的花时醒已安全太多。可纵然明白这道理,印眠依然无法抑制地,为她的军医长感到心疼。

  她起身收拾好自己,去伙房领了两人的朝食,回到房里时花时醒已经爬了起来,正坐在床上揉眼睛。

  “诶,别揉。”

  她赶忙上前去,用自己被清晨冷风吹凉的手捂住花时醒的眼睛。花时醒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身子一软就要往印眠身上靠。

  每日晨起时都是这般。自从来了太原,花时醒每日通常睡不到两个时辰,夜里睡不够,早上起来就难。她靠在印眠身上,迷迷糊糊地却还记得问她:“眠眠,什么时辰啦?”

  “卯时三刻了。”

  “我好困啊眠眠。”

  花时醒抬头,一双杏眼里血丝横行。她半眯着眼起身穿上衣裳,漱口后随手撩了把水甩在脸上,坐在桌边仍是一副半梦半醒的样子,抓起一个窝窝就往嘴里塞。就好像天一教炼出的毒尸,麻木又机械。

  印眠叹着气帮她理好乱糟糟的衣裳,又用一边早就准备好的毛巾蘸了清水给她擦脸,收拾妥当时花时醒已经把窝窝强行塞进了自己肚子里,眼看她头一点一点地又要睡过去,印眠不得不抬高了声音唤她:“时醒!别睡了,该去军帐了。”

  “唔——”花时醒闭着眼又问了一遍,“嗯嗯......眠眠,什么时辰啦?”

  “卯时三刻。时醒,你该走了。”

  花时醒深吸一口气,手撑着桌子站起身,再睁开眼时眼里已是一片清明:“卯时啊......卯时了。”

  折腾了几刻钟时间,她总算是彻底醒了过来。她眼下乌青一片,脸色透出秋日落叶一般的枯黄,但神态依然充满斗志,背上药篓的动作和营里士兵背上枪的动作如出一辙。印眠从身后看着她掀起门帘离开的背影,嘴唇开开合合几次,最终还是开口问道:“时醒,今日几时回来,可能知道?”

  花时醒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接着她转过身,冲印眠露出一个苦涩的笑:“眠眠,我.....”

  她没把话说完。

  印眠想叹气,但忍住了。她扬起同印眠一样苦涩的笑,冲她招手:“来,时醒。”

  花时醒乖乖走到她身边。印眠坐在桌边,这让她不得不微微弯下腰,把脸凑近对方,也方便了印眠从她脸上偷到一个香吻。

  “时醒,我都懂。”她轻轻在花时醒背上拍了两下,低声说到,“国家有难,我们不得不舍生忘死。但是时醒,我只求你记得一件事,那就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