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英纺#后来他去看望他

    班主任说,天祥院英智同学住院了,感冒引起的高烧。班长去看望他一下吧,顺便把笔记借给他——毕竟他落下了好几天的课。
    班长说好。放学之后他背上笔记本直接就去了医院,花费车费500日元。还额外买了一束花,用淡金色的纸包着,系了蓝丝带。
    看见他来,天祥院英智同学很惊喜。他叫仆人给班长搬了把椅子,告诉他:“你能来我真的很开心,天天呆在病房里实在是太无聊了。”
    于是班长就绞尽脑汁给他讲故事,从书上的讲到现实里,从别人那讲到自己这。他说:“有一次我的母亲生病,也是高烧,住院了。那个时候她刚刚和我的父亲离婚,还没有再婚,只有我一个人陪床。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梦到母亲的病情恶化了,司鬼官来勾她的魂魄,一下子就吓醒了结果醒来之后一抬头,真的在门口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影子。”
    天祥院英智很喜欢这个故事,用眼神催着班长往下讲。班长笑了两声,很轻松地说:“后来发现其实是我的父亲啦。他是来看望母亲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进病房,在门口给了我一束向日葵,叮嘱我照顾好自己和母亲,就走了。”
    这个故事于是变得悲情了起来。虽然班长看上去不要在意,但天祥院英智还是决定换个话题。他指着班长带来的花,说:“你带来的也是向日葵呢。”
   “是的哦。”班长说,“向日葵象征了生命力。我希望英智君像向日葵一样,早日康复。”
    这是真心诚意的关心,天祥院英智心安理得地收下。那天他们聊了很久,讲了很多。临走的时候班长笑得很开心,他站在门口逆着光和天祥院英智说:“我下次再来看你哦。”

    下次天祥院英智又生病,又住院,已经不是班长的青叶纺又去看望他。但这次他只是把包好的向日葵放在了病房门口,也没有敲门,就走开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