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全职#喻黄#我操喻文州

可能包含雷点:青训营设定,黄少天轻微ooc,段子篇幅。
注意避雷。

    那是发生在很久以前的第三赛季。
    真心话大冒险,一款操作简单效果拔群的休闲小游戏。虽然它神助攻的被动技能在一个全是男孩子的战队里似乎并没有什么用,但这无法阻挡蓝雨众人对它的热爱。
    郑轩摘下耳机,揉了揉发疼的耳朵,觉得自己赢了比赛却输了什么其他的东西:“来吧黄少,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叫嚣着要再来一盘的黄少天拍案而起:“是男人就选大冒险!”
    在千篇一律的真心话里这个大冒险算的上是个意外之喜,于是郑轩也打起精神认真思考了一会儿:“那这样……黄少你就对接下来第一个叫你全名的人告白吧。”
    告白?
  告白!
    这可是大新闻啊!青训营里竖着耳朵偷听的其他少年们激动了,暴动了。叫喊声混着口哨在房间里乱窜,黄少天被他们叫的脸色通红,极力扯开话题:“干什么?都安静安静!训练呢你们吵什么。说的就是你,看我干嘛,快去训练!”
    当然,这根本没用。黄少天忙着炸毛,其他人忙着起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因此,也没人听见喻文州极轻的敲门声。
    “怎么了?”
    吵上天的青训营瞬间鸦雀无声。喻文州站在门口,环视青训营内,整个房间除了他只有黄少天站着,脸涨的通红。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不管这群人的群魔乱舞,喻文州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插卡登陆游戏的时候,他瞥见右手边盯着屏幕难得安静的黄少天,突然想起还有话没有带到:“对了。黄少天,方队让你一会……”
    他话还没说完,青训营又一次炸锅了,带着一股要把房顶掀翻的气势和黄少天的怒吼:
    “我操喻文州!”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