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昴北#家长签名

“没考好吗?”
“是的。非常抱歉……”
冰鹰北斗接过孩子递来的试卷翻看着,明星昴流拿着剧本也把头凑了过去:“五十九分?噗哈哈,怎么会考到这个分数啊?离及格就差一分,你是不是惹到阅卷老师了?”
两人的孩子低着头站在他们面前。这个老实孩子向来是把试卷交给两位家长一起过目的,即使是考砸了也不会变。
“证明正四面棱柱上底面的对角线和……哇,这么简单的证明题你都会答错吗!”
“非常抱歉……”
被自家老爹嘲讽的孩子把头低得更低了。
“不要老是嘲笑孩子。”
北斗毫不犹豫地给了昴流一下手刀,理所当然地被躲了过去。他把试卷平铺在茶几上,指尖敲了敲鲜红的分数:“考成这样,你自己知道原因吗?”
听上去像是在责备,不过一家人心里都清楚,外表严父内心慈母的父亲大人真的只是在问孩子知不知道考砸的原因。
“知道。计算错误太多,做题速度太慢,没有写完。还有……这次的试卷,比较难。”
“这样啊,那你知道自己的问题怎么改吗?”
“是的。”
“要家长签名吗?”
“要……请签在分数下面。”
提问到此结束。北斗从笔筒里抽出一只签字笔,在分数下面爽快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昴流被北斗用手刀威胁过后就没再说过话,这会看北斗教育结束,他又闹起来了:“小北,笔给我。怎么样,要不要我再签一个呀,我和小北的签名放在一起可是很值钱的哦。”
“才不要。”孩子一把抢过试卷,冲昴流做了个鬼脸,“总有一天我的签名会比老爹更值钱的。”
说完就跑回自己的房间了。
“这个小鬼!这么和自己的老爹说话真是太过分啦!”
“活该。”
可以发现,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父亲冰鹰北斗显然是溺爱比较严重的那个。

评论(9)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