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昴北#与你在末路终端起舞

    “小北,我们跳舞吧。”
    明星昴流笑着在手枪里装上最后一发子弹。

    世界已经坏掉了。
    虽然平民还没有感觉,但永远冲在第一线的军队里,这种谣言早就流传开了。不论是发狂的动物,失去控制的作战机器,还是出了任务就不会再回来的战友,每一样都让人心慌。
    “这是地球对人类的报复,是人类自己造的孽。”冰鹰北斗说。
    明星昴流把匕首插进眼前巨大机器人的电池,双腿发力从高处稳稳落地,带着身后一串重物砸下:“为什么这么说?”
    “我们的祖先无视了自然规律,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置接纳了人类的这颗星球于不顾。理所当然地,他们死了之后,造下的孽就由我们来偿还。”
    “好不公平哦。”
    “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小心脚下,明星。”
    “收~到。”
    荒地上散落着破碎的零件和动物尸体,昴流轻轻一跃跳过眼前不知什么东西的骨头,转了个身面对北斗:“小北,我听说器械部新进了匕首,会在太阳底下发光,亮闪闪的,我们去买吧?”
    明明是倒着走,但昴流却刚好避开了所有脚下的障碍物。北斗的视线一直跟在他脚下,微微皱眉:“慢一点明星,你这样很容易被绊倒。”
    “小北会提醒我的。呐小北,去买吧去……”
    昴流的声音突然停住。
    大脑来不及思考,多年的默契就已经推着北斗向一边闪开。昴流拔出匕首冲向他刚才站的位置,一声怪叫几乎撕裂耳膜。
    灰白的羽毛漫天飞舞,发出怪叫的鸽子挣扎了几下,掉在地上死了。昴流甩下匕首上的血珠,转头急切地问:“小北,没事吧?”
    “让开!”
    先前的画面又一次上演,不过两位演员交换了角色。北斗的长刀堪堪挡住从上方挥下的机械臂,在惯性的作用下后退一步。
    又是几声怪叫,越来越多的鸽子在他们头顶盘旋。北斗的全部精力都在和机器对抗,抽不出手来处理这些生物。他只能感到颈边一阵凉风,有什么冲了过了。
    一声枪响,凉风停了。
    垂下手,昴流摸了把腰包,难得皱起眉。头顶黑压压的一片鸽子,几乎要遮住阴天本就不多的光线。荒地上没有遮挡物,他很容易就能看见原处一些没有生命的大家伙正在向这里移动。
    最糟糕的情况,他又摸了把腰包。指尖触到硬物,随手一捏就能发现子弹所剩无几。
    又有几只鸽子扑向北斗,逼得昴流不得不连续开枪。弹夹很快空了,鸽子却几乎没有减少。
    更多的机器人迈着笨重的步伐逼近,一声巨响后昴流背上传来不属于他的温度。解决掉最先出现的机器人,北斗靠着他的背喘了几口,问:“你还有多少子弹?”
    “最后一发。小北呢?”
    “最后一发。”
    北斗垂在身侧的手抬了抬又放下,手背在这过程中碰上昴流的手背。昴流一笑,反手捏住他冰凉的指尖,单手拉开腰包拉链。
    “小北,我们跳舞吧。”
    他笑着在手枪里装上最后一发子弹。
    北斗没有回答。很快昴流听见他深吸一口气,接着是拉开保险栓的声音。
    手被回握,北斗的回答难得带上了笑意。
    “啊,那走吧。”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