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重楼

拆逆死+本命总受。欢迎提供脑洞or剧情,对胃口接受点文。
一个人磕cp,孤独的狂欢。

ES#昴北#夜晚的海风


    “果然说到夏天就是海嘛。”
     “现在还不是夏天,明星。”
      冰鹰北斗往后挪了挪位置,凌晨带着湿气的海风吹得他有点冷。明星昴流倒是完全没有这种感受,腿荡在岩石边上一下下敲着没有节奏的歌:“但是这里是海边啊。”
      他们现在坐在沿海的巨石上,背后是黑压压一片树林。两个人都没戴表,也没看过手机,只能笼统地估计时间大概是凌晨左右。
      三更半夜跑到海边的原因很简单,四个字就能说清。一时兴起。
      但有难得的是,这是北斗的一时兴起。
      Trickstar新专发售暂告一段落,加完这段时间的最后一个班意味着获得了起码三天的休假。从事务所回家的路上,因为不用躲避狗仔和粉丝,车窗被允许开到最大。北斗坐在副驾驶支着头看着这个城市的夜发呆,风吹在他脸上吹得他泛起迷糊,不知怎么一句话脱口而出:“去看海怎么样,明星?”
      在开车的昴流没有回答,只是在路口转向了与家相反的另一个方向。遇到红灯时他终于有空看北斗一眼,问:“去梦之咲边上的海吧,小北?”
     “嗯,你定。”
      于是半个小时后,他们站在离梦之咲学院只隔了一条街的那片海边。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说话,深夜气氛实在太好,以至于语言都是一种破坏。
      但是有时候不破不行。昴流抬高手臂伸个懒腰,眸光闪闪:“小北怎么突然想看海了?”
    “不知道。”北斗揉揉眉心,长长呼出一口气,“这样是不是,太胡闹了?”
     “没有,我觉得很不错嘛。啊~好舒服。”
     “不要张开手臂去接风啊呆瓜,会感冒的。”
     “没关系啦,反正接下来也有三天假期。”
     “你的放假就是用来生病的吗。”
     “哼哼~笨蛋是不会生病的。”
      北斗移开看着昴流的眼神,没有接话。
      余光扫向四周,看不见的身后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森林。左侧的视野被围墙挡住,那是属于梦之咲的范围。右侧是海滩,连着视线正前方的海,平时还算热闹的地方随着黑夜降临而安静,只有海浪击打岩石冲上沙滩的声音,宁静得让人不知该心慌还是心安。
      昴流是感到了心慌。或许和前些日子的忙碌也有关系,他突然觉得头晕目眩,心跳似乎加速,呼吸却越发平缓,而且不难受。
      他扭头,北斗在看海。月光落在这个人海一般蓝的眼里,好像下一秒他就会变成海洋的一部分,离昴流而去。
     “小北——”
     “嗯。啊?什么?”
      北斗低头,额前刘海挡住了满眼月色,他眼里只有昴流。他其实在走神,脑子里乱乱的,好像什么都盘算了一遍却又什么都想不到。
      昴流微笑。他笑着躺下,头枕在北斗大腿上。
     “你累了吗?抱歉,果然还是太胡闹了。”
     “都说了没有啦,小北总是不好好听人说话。”
      昴流抓住北斗的手,不是十指相扣,也没有小指相互缠绕。是很简单的,手掌覆盖在手掌上,指尖扣住对方的手背。
     “小北,我爱你哦。”
     “啊。”北斗缓慢地眨了下眼。很多年前,在一个真正的夏夜,同样的凌晨同样的海同样的明星昴流,曾经同样握着他的手。那年他们还穿着同样的短袖制服,海风吹得更肆无忌惮,甚至吹动他们胸口的绿领带。
     那年的冰鹰北斗,同样听见一句。
     “我爱你。”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